發燒文章> 塔羅百科

  • 六芒星占卜法

  • 字級 :
  • 占卜陣法

    六芒星占卜法

    六芒星占卜法是塔羅牌中非常具有代表性的占卜法,它源自猶太教六芒星符號。如果你想知道問題發生的前因後果,及週遭環境對這件事的助益或阻礙之處,選擇這種占卜法最佳。
    占卜法步驟
    1、按照一般洗牌、切牌程序,然後由上往下數的第七張,將此牌放在圖示中(1)的位置。再陸續抽出第八、九張牌,放在(2)及(3)的位置。
    2、數過的牌放在一旁,不再使用。擺好上述三張牌後,再從剩下的牌由上往下數出第七、八、九張牌,將它們放在(4)、(5)及(6)的位置。
    3、同上動作,將數過的牌放一旁。最後再從剩餘的牌中,抽出第十張牌,擺於圖示中(7)的位置。
    4、將七張牌依序掀開,進行解讀。
    每張牌的位置解讀
    (1)表示問題過去式的情況,並顯示到目前為止問題發生的原因。
    (2)表示問題現在的情況。
    (3)意味問題的現在式。
    (4)表明占卜者對感情的心態為何,及是否影響成敗的可能性。
    (5)表明占卜者目前的週遭環境,有沒有貴人幫助及人際關係如何。
    (6)意味占卜者對這問題的意願及態度,即對這問題的應對方式。
    (7)表明對這問題最後的預測及結果。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