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百科

  • 塔羅牌的洗牌、切牌步驟

  • 字級 :
  • 6. 塔羅牌的洗牌、切牌步驟

    洗牌共分為下列三步驟:
    第一步:
    將二十二張大牌牌面朝下,疊放在自己手中。
    第二步:
    集中你的精神,不要想任何事情,兩手依順時針或逆時針(端看你第一次洗牌時是那個方向)的方向,將手中的牌以圓圈方式推開洗牌,等到想停止時就可以停止。
    第三步:
    以順時針的方式,把牌慢慢聚攏,最後,將它們攏成十字,再用左手把直立起來的牌向左橫推,如此便完成洗牌的工作。
    三次切牌法,共分為下列三步驟:
    第一步:
    將平日較少使用的那一隻手(以下以左手暫代)放在洗好的牌(暫稱牌疊A)上,心中默想自己所要求問的問題。
    第二步:
    從牌疊A中,隨自己心意取出一疊牌(暫稱牌疊B)放在牌疊A的下方(也就是靠近你的方向),再從牌疊B中取出一疊牌(暫稱牌疊C)放在牌疊A的上方,此時你的前方已有三落牌,由上到下的順序分別為牌疊C、牌疊A及牌疊B。
    第三步:
    將牌疊A拿起,疊在牌疊B上方,再將牌疊A、B綜合體疊在牌疊C上方,如此,便恢復成一疊牌,而切牌的動作就完成了。如果你覺得文字的敍述太複雜,想要看圖解的切牌過程,請參考「塔羅占卜法」。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