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占卜

  • 誰只想和你玩地下情

  • 字級 :
  • 你的他是不是從不在人前牽你的手?你的他是不是從來沒有帶你見過他的親朋好友?科技紫微網告訴你,他正在和你發展一段地下戀情!也有可能同時和好幾個人保持曖昧關係!如何把你們的戀情公諸於世,讓我們提供你幾個好招數吧!

    誰只想和你玩地下情

    第四名:天秤男
    天秤座是玩曖昧的高手,常常同時和好幾個人保持曖昧關係。戀上天秤座是件特別不可靠的事情,雖然天秤男溫柔又紳士,但是往往這樣的人才是披著羊皮的狼。他一臉道貌岸然的模樣,只會讓你深陷泥沼,不但不會和你談婚論嫁,甚至只會告訴你每一個都是真愛。
    曝光戀情:天秤座是被動又不積極的人,好脾氣的他不會主動說不,如果你把他逼上梁山,讓你們的戀情到了不得不曝光的時候,他也仍欣然接受,只要你主動一點,他就會被你牽著鼻子走!
    第三名:處女男
    處女座的人眼光是很挑剔的,如果他和你戀愛了,一定是覺得你很優秀,但是太過優秀的人會讓他沒有自信,以致於不想發展為地上戀。處女座有點自卑,內心總是不踏實,所以地下戀情會讓他感到安心沒負擔。
    曝光戀情:和對付天蠍座的方法不同,你越是冷淡處女座,只會招來處女座更冷漠、更不想把你公諸於世的表現。處女座骨子裡是沒自信的,只有濃濃的愛才可以融化處女座這座冰山。
    第二名:金牛男
    金牛座的地下戀情完全是源於他沒有安全感。他不喜歡無法確定的事情,尤其是他掌控不了的事情。他害怕弄得世人皆知最後又沒有好結果,愛面子又沒自信的他,就會選擇和你談地下情!
    曝光戀情:一味的任性發脾氣都沒用,金牛男根本不吃這一套。還不如撒撒嬌,在人前人後拉著他的手一副恩愛的模樣,不過最好的辦法就是讓金牛座知道你愛他!寬衣解帶自然是必不可少的啦。
    第一名:天蠍男
    想要做善於心計天蠍座的女朋友,一定要忍常人所不能忍,受常人所不能受,要能受得住白眼,經得住詆毀,才能守得雲開見月明,柳暗花明又一村。而且天蠍座不露痕跡的個性,在你面前是一副如膠似漆的樣子,可在自己的朋友圈裡卻絕口不提有對象的事。他們的目的很明顯: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
    曝光戀情:天蠍座花心,你一定要比他更花心,要讓他覺得你是不安全的,這樣才能夠引起他的緊張之心,使他乖乖就範,宣佈你是他的。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