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哪些女人讓男人hold不住?

  • 字級 :
  • 有句話是「男主外女主內」,但現在的社會已然適應不了這種情況了,女人也能撐起半邊天,有時候女人甚至超越了男人的能力,科技紫微網就來告訴你哪些主星是男人hold不住的女強人。

    哪些女人讓男人hold不住?

    第一名:紫微星
    要說到女強人,當仁不讓要數紫微星了。紫微星自古以來就是帝王之星,有非凡的領導能力。再加上紫微星的慾望極大,俗話說知識越多慾望也就越大,她會憑藉著自己旺盛的求知慾而獲取更多的生活閱歷,來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紫微星不甘於屈居人下,身為領導型主星的第一顆星,強烈的領導欲也是紫微在工作上能成功的原因之一,她為了面子與尊嚴,整天都在想要如何做才能讓工作更圓滿更成功。紫微女人在工作上的全心全意和不想輸給男人的拼勁是不容小覷的。
    第二名:武曲星
    武曲星是個性偏硬朗的主星,如果是男人在這個主星,一定會有一番大作為。女人的話桃花會偏弱,人緣也稍微差點,但是一定是個女強人類型。武曲星喜歡錢,不僅喜歡賺錢而且還喜歡看著自己的錢一點一點變多。她們對於錢財的趨之若鶩,會讓她們在工作上奮發圖強。只有錢才能給武曲星安全感。武曲星的頭腦清晰、手腳利落、處理事情明確果決,再加上性格剛直堅韌、毅力驚人,比起其它主星的女性,她更能吃苦耐勞、不畏挫折,而且愈挫愈勇。
    第三名:貪狼星
    多才多藝同時又擁有好人緣的貪狼星會是男人眼中的交際花,可望而不可及。貪狼星的交際手腕非常強,能把身邊的人都變成自己的朋友,尤其是能得到異性的助力。貪狼的慾望很大,不僅體現在事業上,生活中也是一樣。這樣的女人往往是男人hold不住的,因為沒有辦法滿足她們日益膨脹的慾望。
    當今社會中,或許女性已經可以走出傳統角色,在事業上與男人一較長短,但是男人的主導地位仍然是根深蒂固的,女性在工作中會遇到的瓶頸和壓力可想而知,需要有過人的毅力與努力,科技紫微網向仍在職場上努力奮戰的所有女性致敬!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