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事業預測

  • 下半年你的財富能增加嗎?

  • 字級 :
  • 馬:★★★★☆
    下半年想要增加財富的話,可在運用腦力方面的錢財上多下功夫,運用創意、靈感、謀略賺錢,錢財會來得更快。商人或是創業者,在商品的形象與功能上最好能做到獨樹一幟,這將為你贏得絕佳的財富機會與成為同行間佼佼者的地位。只是在交易買賣上也要留意與消費者或客戶認知上的誤差,以免鬧糾紛。
    羊:★★☆☆☆
    下半年財富增長不易,並不是財運太差,沒有賺錢的機會,而是突發性的開銷會特別多,賺錢的速度趕不上支出的速度,讓你頭疼不已。但是,再怎麼難熬也要苦撐下去,千萬別四處借貸,因為到了年底運勢就會開朗許多,可輕鬆舒坦地準備過年,扭轉先前苦哈哈的局勢。
    猴:★★☆☆☆
    下年容易散財,尤其是兩性關係態度開放的人,更易付出沉重的金錢代價,財富不增反跌。下半年除了感情影響之外,金錢與人脈、社交廣度亦有密不可分的關係,知識與體力只能帶來正常的收益,若想開拓其他財源,使賺錢變得輕鬆,便要從塑造好形象、贏得好人緣、拓展社交範圍來下苦功。
    雞:★★★☆☆
    下半年財富增加的關鍵會在於意志力,意志堅強且付諸行動的人,定可達成財富增長的心願;而意志薄弱者,恐將因為定性不足、行動力不強而一事無成,進財無望。不過幸好配偶或父母對你給予相當的鼓勵,會強迫你成長以及為現實奮鬥,他們是你這半年最大的貴人。
    狗:★★★☆☆
    下半年的運勢乃熟能生財、生則損財。合作關係僅利於熟識有交情且與自己本業有關的合法事業,若跟來路不明的生面孔進行跨業合作,則會遭遇被耍、利益遭人強奪、徒耗資源的大風險。另外一定要注意開源節流,該花的部份可以不用節省,但也別炫耀、講究排場,以免財庫開天窗。
    豬:★★☆☆☆
    下半年只能賺一些辛苦錢,進帳多是從正財所得,只有在工作上賣腦力、賣體力,才會有相對應的回報。千萬勿存孤注一擲、一本萬利的想法,以免發財夢碎,跌落谷底深淵。與政治人物打交道時亦要小心行事,以免被過河拆橋,賠了夫人又折兵。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