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12生肖「巧」提加薪

  • 字級 :
  • 生肖馬
    生肖馬者能言善辯,但是加薪還是用事實說話比較好,以免給老闆留下巧言令色的不好印象。實事求是的向老闆列舉你對公司做出的貢獻與你的所得,並言簡意賅的說出:「老闆,我覺得是該加薪的時候了」。
    生肖羊
    生肖羊者富有創造力,但是主觀性差,容易被別人影響。既然如此,建議你找幾個也想加薪的同事,一起去跟老闆談。如果老闆進行個別談話,記得堅持你的原則。
    生肖猴
    生肖猴者愛比較,嫉妒心比較強。在提加薪以前,先想好要怎麼證明自己對公司的價值,再者和老闆提加薪時千萬別說:「XX為什麼拿得比我多?」,把你對公司實際上的貢獻,表現給老闆看就行了。
    生肖雞
    生肖雞者做事講究效率,老闆也通常會喜歡這樣的人,只是個性上會有些自私。當你在提加薪的時候,最好也找幾個想加薪的同事一起參與,再由你來帶頭。和老闆談的時候,宜從群體的利益為出發點,謹記態度要誠懇。
    生肖狗
    生肖狗者做事有條理,忠誠度高。和老闆提加薪,你得加籌碼,不然你自己會覺得過意不去。這個籌碼就是以後加倍努力的工作與忠誠,只要你表達了這個意思,老闆很容易被你的真誠所感動,自然會幫你加薪。
    生肖豬
    生肖豬者待人真誠,你通常是等著老闆主動幫你加薪水。既然拉不下臉來,那就找個中間人來傳達你的想法,老闆如果找你談話了,你大可坦承地將情況一五一十地說給他聽。
    薪水沒有最高只有更高,事業也是一樣。加薪得償所願後,是不是該好好的為自己做一個職業規劃,給自己定一個奮鬥的目標?「科技紫微網」在蛇年特別推出「張盛舒紫微十年大運」,洞悉你的大運軌跡,讓你集「天時、地利、人和」於一身,使成功之路的風險最小化!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