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2013年12生肖運勢大公開

  • 字級 :
  • 運勢指數: ★★★★☆
    所到之處開花結果,正所謂「馬到成功」,是滿載而歸的豐收年。得意之時莫忘恩,須常懷感恩之心。愛情桃花開,豔麗得讓人無法抵擋,願為幸福賭青春,有伴侶者感情和諧,愛情濃烈熾熱,如膠似膝,只是要小心一時的離別而遭逢桃花困擾。工作上則糾紛頗多,是沉潛、學習之年,急需獲取新知。即使實力雄厚,也別急於表現,有利深藏不露,等待時機。
    出行宜忌:利,旅遊,釋放壓力,使得心情變得輕鬆愉悅;忌,貪便宜,不是買不到好東西,就是被人騙。
    運勢指數: ★★★★☆
    繽紛多彩之好運。心若淡定從容,現實再動盪依然無畏也無懼,也因心無旁騖,順其自然,人生將掀開新的篇章。受愛神眷顧,桃花紛至,單身者將引來優質桃花,可望開花結果;有伴侶者則感情生活快樂、溫暖居多。事業上也好運連連,此年你看似存在感很弱,但只要暗下苦功、蓄勢待發,就有機會高居顯位,身兼數職,並獲得殊榮。
    出行宜忌:利,演出,能獲得觀眾不錯的迴響以及豐厚的報酬;忌,濫賭,傷身傷財還傷感情。
    運勢指數: ★★☆☆☆
    刑太歲、破太歲,同時又與太歲相合,是刑中帶合之運。面臨的考驗較多,行運波動多起伏,先難後易之勢,宜隱忍、藏鋒,修整步伐,蓄力充電,一旦糧草積蓄充足,方可放手一搏。求財動力不足,不利大規模擴大投資,謹防賺錢陷阱,忌道聽塗說,輕信廣告。愛面子的朋友要小心,逢此運還擺出一副高姿態,不僅喪失得財機會,在遇到錢財危機時也難得人助!
    出行宜忌:利,會友,增進友誼,經驗交流;忌,劈腿,家庭、事業皆受負面影響。
    運勢指數: ★★★★★
    福星高照,笑口常開之年。之前的辛苦付出,都將化作豐碩的果實。一切的挫折都是暫時的,放眼長遠,堅守到底,就能迎來彩虹,獲得殊榮。多擔待些責任,朝更高的目標邁進,可望在更為優質的人生舞台上發光發熱。此年財運也得天獨厚,正財、偏財皆大吉,有四方來財,八方進帳的好運,比如投資獲利、兼差賺外快、強力外援等,憑藉鬥志高昂努力賺大錢。
    出行宜忌:利,談判,口才與邏輯思維極佳,談判成果優於預期;忌,行船,容易遇風浪,耽誤行程。
    運勢指數: ★★★★☆
    天空一片明朗,積極開拓之年。奮力一搏之好時機,摩拳擦掌抓住機會行動吧!愛情之路驚喜連連,感情生活品質優,盡享甜蜜二人生活。生兒育女慾望強烈者,夫妻可達成共識,亦能達成所願。事業蓬勃發展年,對自我的要求更高,也能更精準地評估自我能力。重新定位,大膽創新,事業可望有新的突破,憑實力要求升職加薪易成功。
    出行宜忌:利,競選,人格魅力強,支持率頗高;忌,毀約,即便看似有把握能贏,最後也會付出沉重代價。
    運勢指數: ★☆☆☆☆
    沖太歲之年份,雖有雄心萬丈,卻難敵衰神來襲,天不時、地不利,想要出人頭地就必須忍受痛苦煎熬。愛慾強烈,追求精神滿足,重視心靈契合,雖然內心情感如大火般熾熱,但能收放自如地操控好這股慾火,在情愛機會面前表現得非常淡定從容。事業運低迷,是充滿挑戰的年份,有利修煉耐力,忌爭權奪利,宜務實平和,不求有功但求無過,方能等待時機。
    出行宜忌:利,訂婚,增強感情的密合度,亦能從容地步入婚姻;忌,使用信用卡消費,易債台高築,還易不明就裡地陷入各種收費漩渦中。
    *若看完後容覺得意猶未盡,想知道更詳細的生肖每月運程及簡便實用的開運方法,推薦快來算看看「科技紫微網」最新推出的單元「金蟒年生肖運勢精批」,讓你提前掌握好運關鍵!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