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事業

  • 宅男如何成為美女們心中的英雄?

  • 字級 :
  • 自古以來美女愛英雄,很多的愛情故事也都是從「英雄救美」開始的。只是生活不是電影,我們都只是吃五穀雜糧長大的平凡人,哪來英雄救美這一說?不過,「科技紫微網」覺得只要你有心,一切皆有可能!不同性格的女生會陷入不同的困境,現在先來教你如何尋找英雄救美的機會囉!

    宅男如何成為美女們心中的英雄?

    開創型:七殺、破軍、廉貞、貪狼
    開創型的女生風風火火,也很能幹,就連遇上個小偷,她都能追上去要回東西還不忘踹個幾腳。面對這樣的女生,是不是就沒有英雄救美的機會了?當然有!說好聽了她是女中豪傑,說不好聽了她就是有勇無謀。不管是在職場還是生活當中,她都行事莽撞,像極了一顆不定時炸彈,一不小心就會闖了禍。
    她闖的禍大多是因為人際關係處理不妥而引起,所以,幫她出謀劃策處理好周圍的人際關係,你就是她心目中的大英雄,抱得美人歸也是遲早的事。
    領導型:紫微、天府、武曲、天相
    領導型的女生看起來很沉穩,內心強大到像是能冷靜的應對所有的事情。就是這種即便世界末日來了也不會抱頭鼠竄的女生,實際上卻是個愛吃一族。你只要和她聊吃的,她壓根就會忘了穩重這回事,變得跟其他女生在聊八卦是一個模樣:眉飛色舞,口沫橫飛!
    想要成為她的英雄,首當其衝是要征服她的胃!要麼去向阿基師習得一手好廚藝,要麼就拜你的老媽為師,用家傳的私房菜讓她崇拜你吧!
    支援型:太陽、巨門、天機
    支援型女生看似一副大喇喇的樣子,管起閒事來卻是粗中有細,思維敏捷,要想在她面前打馬虎眼,那是不可能的事。再加上天生的一張利嘴,強盜都能被她說得放下屠刀,立地成佛,她哪有害怕的時候呀!
    說出來真的會嚇你一跳,她最害怕的就是:蟑螂、老鼠、臭蟲只要出現在她的視線範圍之內,她瞬間就會花容失色,亂了方寸。這時候如果你出手,比買99朵玫瑰花更能吸引她的注意力。
    合作型:太陰、天梁、天同
    合作型女生溫柔乖巧,看到她在為是吃牛肉麵還是榨菜肉絲麵苦惱的樣子,你會覺得她實在是受委屈了。小偷們最喜歡這類的人了:防範心不強,好勝心不強,還願意吃虧。
    接近年關,外出的時候多注意著她,很有可能就碰上英雄救美的機會了。她會對你感激不盡,但是別指望她會以身相許哦!
    英雄透過救美也許可以獲得愛情,那美人的幸福英雄該如何給予?來「科技紫微網」看看「紫微天定情人」,大師就會教你如何讓她因為你而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