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個性

  • 如何輕鬆搞定你的小寶貝?

  • 字級 :
  • 做父母難,做家裡有「難搞」寶貝的父母難上加難!現在的小孩尤其難管,罵不得也打不得,常常整得家長一個頭兩個大。「科技紫微網」就來給大家出出主意,針對寶貝的生命靈數個性,讓你輕鬆搞定你的寶貝吧!

    如何輕鬆搞定你的小寶貝?

    先來教大家如何算出寶貝們的生命靈數:
    第一步:先將寶貝的出生年月日一個個拆開成個位數相加,比如:寶貝出生時間是2010/12/27,拆開後就成為2+0+1+0+1+2+2+7=15。
    第二步:再將上一步中得到的總和拆開成個位數相加,好比上一步中總和為「15」,那麼就將「15」拆開來相加:1+5=6,得到的生命靈數就是6!(若第二步中相加的總和仍為十位數,那就還要繼續將此和數拆開成個位數相加,直到最後變成1-9的個位數。)
    生命靈數1
    這個類型的小孩喜歡隨心所欲,獨立性和創新意識都很強,你越是催促、批評、壓抑他,他越是叛逆。只要孩子不偏得太離譜,就別限制他太多!別怕他摔倒,他自己會站起來,也會長記性;學習成績不好也沒關係,只要他有一分進步就值得表揚……。採取「放養」的態度,他自然容易被收服。
    生命靈數2
    若寶貝是靈數2,那麼你一定會被他的表象所騙。要麼他表現得好強,時不時與長輩頂嘴,但內心卻情緒起伏敏感;要麼就是看上去乖巧可愛,背地裡卻小動作不斷……。其實這類孩子自我保護的色彩很濃厚,他們做出一些反常行為往往是為了掩飾內心的不安全感。要收服這類寶貝,就一定要多耐心引導並鼓勵他用語言表達他心裡的想法,用擁抱和親吻來紓解他不安的情緒。
    生命靈數3
    靈數3的寶貝充滿了活力,好奇心重,喜歡探索嘗試不同的東西,常會讓父母覺得他虎頭蛇尾、破壞力強。對於這類孩子,千萬要保護他豐富的想像力,不要用「這是……」來教他,而應該用「你覺得這是(像)……」來開拓他的思維。當他對某件事物感興趣時,你可以陪著他一起探索,並尊重他的興趣愛好,只要覺得你是他的朋友,他會很願意聽你的話。
    生命靈數4
    組織能力強、不安全感強烈是生命靈數4之人的最大特徵,想要搞定這類寶貝,千萬別拿著家長的架勢將他當作小孩看待,一定要讓他發揮所長,可讓他參與家中事務,甚至可以讓他來安排支配,這樣他會覺得獲得尊重。表現好時多讚美他,但當他遇到困難時,千萬別批評,而應給他提示建議並協助他去解決,你就會發現你們的關係越來越融洽!
    生命靈數5
    喜歡冒險,這恐怕是靈數5孩子讓父母最感頭疼的事。他老是安分不下來,不喜歡被約束在條條框框中,你不讓他做且告訴他危險的事,他越是想去嘗試,磕碰、摔跤是常有的事。如果不會危及到生命,就不要約束他太多,不失敗、不痛他又怎會知道不可行!如果確實是很危險的事,你可以用故事的形式講給他聽,這樣他會比較容易接受並明白。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