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事業預測

  • 豪門「范爺」也有恨嫁時

  • 字級 :
  • 大陸女星范冰冰一直是娛樂圈的「話題女王」,她和王學圻的緋聞又被吵得沸沸揚揚。范冰冰從當年「還珠格格」裡的丫環一路攀升到如今享譽國際的「范爺」,事業已經如日中天,但是感情卻依然一片空白,即使偶有桃花,也如過眼雲煙,不免讓人遺憾。如今娛樂圈裡眾女星紛紛搶著嫁入豪門,甘願為了愛情和家庭放棄事業,范冰冰卻仍然醉心於事業,難道是真要反其道而行嗎?還是姻緣未到,無中意之人與她匹配呢?接下來,就讓「科技紫微網」為她的愛情卜一卦看看吧!

    豪門「范爺」也有恨嫁時

    卦象如下:
    現卦是「山雷頤」,頤,頷也。上艮下震,如人頤頷之象,因此是有關養身、飲食之卦。
    此卦象代表的本是喜訊,因為「頤」是滋養的意思。透過這次和王學圻的緋聞事件,范冰冰得到了關注,還造成觀眾誤解,可是卻沒有正視她自己的感情,但其實感情理應坦誠相待才是。范冰冰現在的事業已經如日中天,不應再用愛情來為事業炒作,而是需要改變自己之前的思想和行動了,過程雖然會痛苦,但是卻能帶來好運哦!
    變卦是「山風蠱」,蠱,腐也。上艮下巽,代表有事故、污染、動亂。
    此卦象實屬不妙,因為「蠱」是腐化的意思,物腐而後蟲生,萬事皆亂。范冰冰的感情空窗期過久,再加上她強悍的女強人形象,以及敢於與異性匹敵的風格,種種跡象看來容易讓真心的異性敬而遠之,長期下來與愛情絕緣,心理便會滋生出一些自暴自棄的想法,對愛情越來越不信任,反易造成諸事不順。所以,對范冰冰來說,是時候經營一下自己的愛情了,是考驗她在感情執行力的關鍵時候了。
    透過此卦象可看出,范冰冰的愛情道路仍然是曲折的,難覓真心人;即使有戀人出現,要和諧相處,也需要雙方共同作出很大的讓步才能維繫。愛情本就需要用心付出才會有收穫,男人縱然是該頂天立地,也還是需要女人溫暖臂彎的支撐。事業和愛情對於現代女性來說,就像是魚與熊掌不可兼得一樣,端看你看重的是什麼。有多少人能合理分配自己的精力,做到兩全其美,皆大歡喜,家庭事業雙豐收?若你也在苦於選擇,不妨來「科技紫微網」,《紫微易卦愛情神占》將可為你解開迷霧哦!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