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占卜

  • 最適合做男閨蜜的主星男

  • 字級 :
  • 孤獨寂寞時,他會陪你逛街吃東西;被人欺負時,他會給你出主意「報仇」;他不是你的戀人,可是也許有一天,你找不到人疼你,他也可能轉變為你的那個唯一……男閨蜜就是那片一直默默陪在你身邊,不在乎你是否漂亮,你嘮叨發脾氣也不嫌你煩的綠葉。「科技紫微網」就帶你看看,哪些主星男最適合做男閨蜜?記得要參考男生命宮主星喔!

    最適合做男閨蜜的主星男

    NO、1 天同星
    天同和善樂觀,整天都是一副笑瞇瞇的樣子,讓人感覺非常親切,跟他相處沒有壓力。 他溫和天真,心思單純,沒有什麼壞心眼。閨蜜就是那個最能收納你情緒垃圾的人。不管是你對他嘮叨還是生氣,他都能照單全收而不會與你爭吵。天同就有這樣一顆包容的心。無論你向他倒出怎樣的情緒垃圾,耍小性子,天同都不會生氣,還會輕言細語地開導你,讓你破涕為笑。如果有這樣一個男閨蜜,該是多麼幸福的事呢!
    NO、2 太陰星
    太陰性格柔和,內向而感性。他的纖細敏感總是在不經意間洞見你的心思,散發出獨特的魅力。太陰坐命的男生非常體貼細膩,善解人意,也是不錯的閨蜜人選。和他在一起,有一種如沐春風的感覺,能迅速撫平你內心的傷痕。即使你不說什麼,他們也會默默地關心你支持你。而且別看他們平時不善言辭,可是一旦做了你的閨蜜,在你面前往往能打開心扉,說出許多浪漫的話語來,真是很不錯哦!
    NO、3 天機星
    天機星機靈、可愛,想法多就像智多星。天機星思慮周全,很是符合心思細膩的女孩子口味。跟他在一起,你會驚歎他的智慧,也會驚歎他的耐心。一起玩時,他往往準備了多個點子任你挑選。而且他心思細膩,對於你的生日、節日等等,會準備特別的禮物,時不時地給你驚喜。一個如此有心的閨蜜,不管是男是女都是很討人喜歡的!
    NO、4天梁星
    天梁星是「大哥哥」型的閨蜜。天梁星天生愛照顧人,尤其對於弱者很有愛心。再強勢的女孩子也總有柔弱的時候,這時候天梁星男閨蜜就像大哥哥一樣站在你的身邊,讓你可以放心地依靠。天梁星善良、厚道,他對你無微不至的關愛讓你覺得自己籠罩在被寵溺的甜蜜感裡。天梁星還會為你扛下最苦最累的活,他是最任勞任怨的好閨蜜。
    NO、5 太陽星
    太陽星天生能量十足,熱情似火。他把自己照亮了還不夠,還要向周圍發光發熱。太陽星男閨蜜,就好比冬天裡的陽光一樣,總是在你最需要的時候帶給你溫暖。他的笑容是那麼燦爛,他的熱情是那麼火熱,總能在你心情陰鬱的時候驅散你的煩惱。不管是講笑話,還是陪你逛街,還是給你挑貼心小禮物,這些對於太陽星都不在話下。可別經常對他撒嬌哦,當心他會被你感染繼而把你熔化的!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