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事業

  • 紫微14主星媽媽的辦公室保健

  • 字級 :
  • 當今社會,女人和男人一樣參與工作,共同承擔養家的壓力。即使結婚了,也依然要按時上下班。為了賺奶粉錢當然不能隨便辭了工作,但其實只要妳掌握了一些基本的注意事項,就能做到工作、家庭兩不誤。只是事業家庭兩頭燒,現代女人真是十分辛苦!那麼,14主星的媽媽們該如何好好照顧自己呢?快跟科技紫微網一起看看吧!
    一、堅定地和高跟鞋、化妝品說「拜拜」
    一些天性愛美的媽媽對高跟鞋依然情有獨鍾。實際上,高跟鞋極易摔倒,鞋子的設計也不符合人體工學。並且由於高跟鞋一般鞋底較硬,不利於下肢靜脈血液回流,很容易造成腿部浮腫。化妝的愛好更是得放棄哦!因為很多化妝品含有高濃度的化學元素,用一些植物提取的護膚品就可以了。
    愛美的開創型主星尤其是廉貞、貪狼,不妨做個素顏美女吧!領導型主星也不必執著於緊身的職業套裝了,可以選擇寬鬆一點的衣服;放一雙拖鞋在座位上穿,也很不錯哦!
    二、勞逸結合,日光浴讓身體更健康
    如果妳從事辦公室工作,切記不要一上午都坐著不動。暫且不說電腦輻射有多大,坐久了還容易引起下肢水腫。最好每工作兩個小時就站起來走走,由下往上按摩一下小腿,可以有效預防浮腫。另外,多補充鈣質,女性在生產過後,鈣質會流失的更嚴重,而鈣質也有助於穩定情緒。每天午休或者其他時間多到陽台、操場等室外場所曬曬太陽,以便充分吸收游離鈣。
    合作型主星(太陰、天同、天梁)愛靜不愛動,寧願吃鈣片也不願多散散步,一定要說服自己多運動。
    三、不能憋尿
    上班族很容易因一時的忙碌就憋尿,直到忍不住了才會去上廁所。要小心喔!憋尿很容易患上膀胱炎,撥個空去上廁所,是佔不了你多少時間的!
    每天的工作充滿變動,也許妳正在開會時有了「尿意」,那麼也不要因為怕丟面子、怕麻煩而不願起身,尤其是領導型主星(紫微、武曲、天府、天相)可不要硬撐著哦!
    四、接受大家的幫助,沒什麼不可以
    職業媽媽很容易因要兼顧家庭而分身乏術,其實,如果有需要幫忙的話,可以及時告訴同事和主管,彈性安排你的上下班時間。而提前告訴主管,讓他了解家庭需要照顧的狀況,也是對妳自己的一種保護。主管會考慮妳的情況,在安排工作時對妳適當地照顧。尤其是這樣可以讓單位提前為妳的工作交接做好準備,公司和妳都不至於忙手忙腳。
    對於支援型主星(太陽、天機、巨門)來說,最害怕的就是自我承認說:我可能做不了那麼多了!其實這一點都不丟人,同事的幫助會讓妳感到公司的溫暖。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