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14主星職場成功方程式

  • 字級 :
  • 天相星 成功=以身作則+知人善任+專業知識
    天相坐命的你是職場上受人尊敬的領導,你的成功最初源於專業知識的紮實,在某一領域站穩腳跟,當領導崗位空缺的時候,你的機遇就到了。佔據領導崗位後,無論是對待上級主管還是下級員工,你都採取溫和有禮的態度,讓大家對你非常信服,人緣上你是左右逢源。當然,工作績效是最重要的,你的可取之處在於凡事以身作則,用你的榜樣力量去要求和感染你的下屬,並適度放權,讓他們漂亮地完成工作。
    太陽星 成功=熱心+溝通+激情-浮躁
    太陽坐命的你成功的關鍵在於技能的提升和人際的和諧,特別是創意領域你最具天賦。你是個熱心腸的人,哪個新來的同事不知道怎麼介入新工作,你會熱心地輔導他,不厭其煩,所以在辦公室你的人緣都是很好。激情是你工作的不竭動力,你需要一份可以有些變化但是變化又不是很大,可以給你挑戰給你驚喜的工作。你是一個很開朗的人,深信頭腦碰撞能夠產生更多的創意,所以你會經常保持跟同事,跟朋友的互動,溝通讓你信息更加靈通,思維更加活躍。不過浮躁情緒是你職場的攔路虎,要注意克服。
    巨門星 成功=口才+專業技能-恃才傲物
    優秀的口才、專業的技能是你成功的重要因素。首先你有口才方面的優勢,談古論今,時政娛樂,你總能侃侃而談,是輿論界有名的意見領袖。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出口成章的口才源於專業技能的磨煉,過硬的語言文字能力是你成才的關鍵。素有才子之稱的你,卻也容易驕傲自滿,恃才傲物,無論給領導還是同事都是一種不好的影響,小心影響你的職場陞遷哦。
    天機星 成功=紮實的專業技能+服務意識+創意
    智多星的你,適合在穩定的工作崗位上取得成功,而紮實的專業技能、源源不斷的創意和高度的服務意識是你成功的重要籌碼。要想在職場中脫穎而出,你需要適當亮出自己的必殺技,諸葛亮就是天機坐命的人,最開始被劉備收入麾下的時候,劉備的結義兄弟關羽和張飛非常的不服,但是諸葛亮料事如神的工作能力讓他們不得不刮目相看。另外服務大眾的意識也讓你有很好的群眾呼聲。在公務領域中,你有望一步一步實現事業的成功。
    太陰星 成功=精益求精+勤於學習
    太陰坐命的你,職場成功的關鍵是,在某一專業領域,持之以恆地研究,並追求精益求精的地步。為了使自己的專業知識跟得上時代的步伐,你還隨時準備充電,在學習中領悟新的知識,從而確保自己的工作完美無誤,成為某個專業技術領域的專家應該作為你職場規劃的主要方向,你有望在諸如心理咨詢、智囊團等領域開拓一片屬於自己的新天地。
    天梁星成功=踏實穩重+謙虛
    天梁坐命的人,職場上很難一蹴而就,但是其踏實穩重的工作作風和謙虛的品質深得同事的歡迎,特別是能設身處地為主管或老闆著想,深得他們的歡心,貴人運很不錯。在專業技能同等情況下,由於有前輩相助,天梁往往會獲得晉陞的那個名額。在職業發展方面,你是做老師的最佳人選。
    天同星 成功=專業技能+以和為貴的處世態度-不懂拒絕
    天同坐命的你要成功需要憑借自己穩扎穩打的專業能力,由於你凡事以和為貴,人緣比較好,關鍵時刻總能得到貴人的賞識和提攜,在穩步前進中獲得職場成功。不懂拒絕是你工作上的絆腳石,特別是在效益優先的工作上,不能因為人情面子而浪費太多時間在不必要的事情上。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