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開運

  • 識破紫微男人的「愛情謊言」(合作型)

  • 字級 :
  • 「愛情36計,就像一場遊戲,我要自己掌握遙控器…」正如歌詞裡唱得那樣,愛情是需要用計謀才能取勝的。男人們喜歡用美麗的謊言來獲取女人的芳心,而女人們如果中了謊言的毒,傻傻的被騙,很容易受到傷害。女人們該如何保護自己,把握愛情的主動權,識破男人們的「愛情謊言」呢?「科技紫微網」將為妳一一拆招。
    太陰星
    愛情謊言:我和她真的沒做什麼
    妳發現他最近和某個女人走得很近,在一起有說有笑、非常開心,妳的直覺告訴妳:他變心了!可是妳質問他時,他卻故作鎮定,表現得一臉無辜,坦白說些類似「我和那個女人沒什麼」,「我以後會和那個女人保持距離的」這樣的話,妳可千萬不要相信。也許,他還沒有做出背叛妳的事情,但是這種曖昧的火苗一旦被點燃,後果就會不堪設想。對於優柔寡斷的太陰男人而言,曖昧是件有趣的事情,既不會讓後院失火,又可以讓自己處於輕鬆的調情狀態,何樂不為呢?
    應對妙招:當妳發現情況不妙時,一定要趁早採取行動,以免夜長夢多。提醒他,讓他明白妳不能容忍三角戀情,他只能選擇一個情人,如果他不能全心全意的對妳,那就不要再糾纏妳了。
    天梁星
    愛情謊言:除了妳,我從來沒有對誰這樣好過
    收到他的禮物,聽著他的情話,陷入愛情中的妳,一定會很感動吧!可是,你可曾仔細分析過這句話呢?他說自己從來沒對其他的女人好過,妳又沒有親眼看見過,怎麼能輕易斷定呢?一點小禮物就能表明他的真心嗎?別傻了!他用禮物來討妳的歡心,也能以此去巴結其他的女孩子。對於天梁男人而言,面子最重要,為了保持良好的形象,他當然會把自己偽裝得很好,想讓妳對他感恩戴德,主動投懷送抱啦!
    應對妙招:別把他的話太當真,告訴他如果想證明自己是好男人,不要只送些小禮物,讓他多幫妳做點事,多和妳交流心事。或者讓他幫妳的家人做些事,讓妳的家人也能感受到他的體貼、關照。
    天同星
    愛情謊言:我去應酬,都是為了我們的將來
    他真是一個說謊的高手,即便是自己風流快活,也不忘把「家庭」作為借口,引起妳的同情心,讓妳心甘情願為他付出。對於喜歡享樂的天同男人而言,最在意的是自己的感受,去酒吧、KTV、洗三溫暖等娛樂場所,不會是為了公事,全是為了給自己找樂子。他和那些漂亮的歡場女子聊天,是為了賣弄自己的能力,讓自己得到放鬆。當然,他只是逢場作戲,自然希望妳也不要太介意,最好能對他的行為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應對妙招:不要給他太大的壓力,偶爾妳也放下身段,製造一點浪漫的情調,增添一些閨房的情趣。他如果愛玩,妳可以陪著他去遊山玩水,在花香鳥語中找尋激情和歡樂。總之,對他要有耐心,慢慢轉移他的注意力。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