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愛情預測

  • 雙子座小S:一半天使,一半惡魔

  • 字級 :
  • 她,擁有性感的身材、一流的口才;她,時而安靜,時而瘋狂;她是台灣主持界的活寶級人物,她就是一半天使、一半魔鬼的性感小尤物——小S徐熙娣。
    雙子座的符號是一對孿生兄弟,這意味著雙子座的人具有雙重性格。他們時而熱烈,時而冷酷;時而樂觀,時而沮喪;他們是光明和黑暗、天使和惡魔的結合體。雙子座的守護神是水星,代表著智慧,所以雙子座的人天生聰慧,反應敏捷,擁有極佳的口才。
    小S就是典型的雙子座,頭腦高速運轉,擁有超強的應變能力,也擁有語不驚人死不休的口才。她那犀利、搞怪的主持風格,為她穩穩的佔據了台灣娛樂圈主持大姐大的寶座。出道初期的小S只不過是主持群裡的「配角」,充當吳宗憲調侃的對象。但是,憑著雙子座天生的聰慧,她在學習別人優勢的同時,不斷地融入自己的特色,開創了一種只屬於她的主持風格。儘管她的幽默、她的口無遮攔、她的無厘頭惡搞,或許不能被全部人接受,甚至還遭到一部分人的非難,但是,她的大膽、她的直率、她的獨一無二,這些都充分的展現了一個最真實的小S。
    真正讓小S大展身手、備受矚目的是《康熙來了》這個節目,它讓小S的主持才華得到最大的發揮,也讓更多的人看到小S的主持實力。穩重、睿智的蔡康永,搭配幽默、無厘頭的小S,堪稱主持界的黃金搭檔。蔡康永的穩重常常把High過頭的小S拉回軌道,而小S的幽默和無厘頭也讓節目不斷有高潮。這一靜一動、一智一諧的組合,讓《康熙來了》被越來越多的人喜歡,也讓小S被越來越多的人肯定。
    在小S的身上,我們也能看到雙子座的雙重性格──一半天使,一半魔鬼。生活中的小S簡單、實在,是一個十足的小女人。在女兒面前,她是貼心的母親;在丈夫面前,她是溫柔可人的小女人。她愛著女兒和丈夫,為了幸福美滿的家而不斷地努力著,她像天使一樣守護著她愛的人。而舞台上的小S惹火、嫵媚,簡直就是惡魔的化身。她言語犀利,思維敏捷,因此在跟她對話時,嘉賓永遠不會知道她的下一個問題是什麼,也不會知道她下一步會有什麼舉動。在小S的概念裡,沒有什麼是不能說的;各種尖銳、八卦、惡搞的問題她都敢問,只要能讓觀眾得到滿意的答案就行。除了說,她也敢做;節目中途,她敢一個人躲到一邊去放屁,甚至敢和男嘉賓進行親密的接觸,完全是出於只要是她能夠想到的,她就會去做。這就是在舞台上散發著惡魔般魔力的小S,性感、魅惑又極具吸引力!
    越來越成熟的小S正在一步一步的蛻變著,已經變成白天鵝的小S,展開了有力的翅膀,即將飛向屬於她的那片藍天。「科技紫微網」祝福:天使和魔鬼結合的小S能越來越精彩,讓我們看到一個越來越美、越來越靈氣的小S。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