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愛情預測

  • 金牛林憶蓮─歷經繁華後的平淡

  • 字級 :
  • 她的小眼睛透著堅定的目光,她瘦小的身軀蘊藏著巨大的能量,她迷人的聲音征服了無數的歌迷,她是公認的香港史上藝術成就最高的女歌手,她是公認的香港首位爵士女伶,她就是林憶蓮──一個經歷了繁華,而後歸於平淡的金牛座女子。
    太陽通過金牛座正是春暖花開的季節,所以金牛座的人溫順可親,凡事不喜歡強求,而且很喜歡親近自然。金牛座的女子溫柔,不喜歡張揚,大多時候總是安靜的看著周圍的一切,也許她什麼都不說,但是並不表示她什麼都不知道。當年林憶蓮愛上已婚的李宗盛,這是一段不會被祝福的愛情,有的只有罵名。但是固執的金牛座對於認定的感情總是義無反顧,即使全世界都反對,她都一定要去爭取幸福。為了面對不被祝福的戀情,她唯一可以做的就是靜靜的等待,用她溫柔的堅持等候一個幸福的結果。這就是金牛女子,她不奢望浪漫,也不奢望風光,要的就是實實在在的家,真真切切的溫暖。
    金牛座女人認為,無論事業多麼的成功,自己最終都是要回歸家庭的。一旦有了家庭,有了孩子,她的重心就會轉移,將更多的時間和精力用來照顧家庭和孩子。當年,憑藉著自己的天分和努力,林憶蓮從默默無聞到香港最有份量的女歌手,她用不懈的努力換來了鮮花和掌聲。成功後的林憶蓮有著太過耀眼的光芒,然而就在她事業如日中天的時候,為了家庭和孩子,她選擇淡出歌壇,把她的精力轉移到丈夫和孩子身上。相對於事業的輝煌燦爛,她更喜歡平淡的家庭生活,因為她的內心是執著於家庭的溫暖,執著於一份安定。
    安全感對所有的女人來說是很重要,但對於金牛座的女子,尤為重要。把家庭作為一生事業的女人,當她覺得丈夫和家庭不能給予她足夠的安全感時,她會心生恐懼,會覺得:與其繼續不安,不如選擇離去。巨蟹座的李宗盛是顧家型男人,只是月亮落在獅子的李宗盛,有著旺盛的事業心。他希望憑仗自己的打拼帶給家人堅實的保障,而不是做一個整日圍著老婆和孩子的居家小男人。雖然都是為了家庭,但是兩人的價值觀念卻不同。當兩人都無法做出退讓時,結局只能是分離。金牛座就是這樣的現實和固執,如果對方做不到,寧願放棄也不會將就。如今的林憶蓮,雖然有了新的戀情,但是卻不談婚姻,因為經歷過失敗的金牛會變得更加謹慎,若非百分百的確定,她是不會再做第二次嘗試。
    近年來,林憶蓮除了每年幾場的演唱會,很少有新作出來。經歷了繁華的她變得更為恬淡。萬眾矚目的紅過,轟轟烈烈的愛過,悲痛的傷過,她的人生經歷了起伏,而如今的她,早已經將這喧鬧的世界看得通透,沉澱下來的她早已學會了平淡。「科技紫微網」相信,林憶蓮能從這平淡中找到不平淡的幸福,於平淡中找到更完美的自己。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