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財運

  • 他是否想認真跟妳走一輩子?

  • 字級 :
  • 男人一般都是目的性很強的食肉動物,在他們看來女人只分為兩種,一種是只帶上床,另一種是可帶回家。親愛的女同學們,妳又是男友心中的哪種女人呢?妳的哪些表現會堅定他娶妳的決心,哪些又會動搖他「以結婚為前提的戀愛」的信心?「科技紫微網」便為妳來剖析他是否想認真跟妳走一輩子?

    他是否想認真跟妳走一輩子?

    表現一:約會準時
    別以為遲到是女人的專利,讓男友等很應該。一次兩次他能包容,可妳經常遲到,他肯定會難以忍受。或許他正打算藉約會向妳求婚,或許他想給妳一份大大的驚喜,當他萬事俱備,像個傻瓜一樣站在寒風或烈日下期盼妳的倩影,妳卻遲遲不到時,妳說他還能保持幾分熱情?這時他不重新考慮你們的關係才怪!男人每次約會都準時赴約,並精心準備與修飾自己,代表他對妳的重視,同樣他也會希望看到妳對他的重視!
    在意的主星:七殺星、破軍星、廉貞星、武曲星
    表現二:不提過去
    如果他夠愛妳,會絕口不提從前,會把以前的信物通通清理掉,會告訴妳他現在在乎的是你們的現在和將來,因為他不願妳想太多。同樣,他也不會想知道有關於妳的過去。如果妳常有意無意的提起過往,拿他和前男友做比較,或是提醒他別像前男友那樣傷害妳,無疑是告訴他妳還沒有放下過去。這會像根刺一樣扎在他心裡,讓他懷疑你們是不是對的選擇?
    在意的主星:天相星、太陽星、巨門星、天機星
    表現三:常打電話
    如果一個男人在與妳剛分別時,就開始思念妳,常打電話來跟妳說上幾句,一問他又說沒什麼特別的事,那麼表示他是真的在用心愛妳。一旦妳因為他打擾了而顯得很不開心,敷衍了事,那麼他必定會因此很受傷,覺得他在妳心中並不重要。不管有多忙,也別忘了給他打個電話,說出妳對他的思念,如果妳沒有打,那麼在他的電話進來時,也別忘了表現出妳的期待。
    在意的主星:天機星、太陰星、天梁星、天同星
    表現四:誇耀對方
    他願意將妳介紹給他的好友,常在哥們面前誇耀妳,並一副無比甜蜜神往的表情,那麼這就是他想和妳在一起的最佳信號。當然他也渴望在妳心中擁有很高的地位。如果妳都不願讓朋友知道他的存在,他定會以為妳根本不夠愛他,自尊心大受打擊。反之,和男友在一起時,妳能經常在朋友面前提起他的好,一副幸福小女人的模樣,會讓他非常開心,愛妳、娶妳的信心自然更為堅定。
    在意的主星:紫微星、天府星、巨門星、天梁星
    表現五:愛屋及烏
    他要是存了把妳娶回家的意願,那麼他會願意融入妳的朋友圈,喜歡妳的親人,尊重妳的興趣,哪怕妳喜歡逛街。同樣他也會希望這個女人能接受他的一切,走進他的朋友,將他的家人當自己的家人,培養共同的興趣。如果這個女人不太能接受除他以外的人事物,那麼他對是否要與妳結婚肯定會動搖,因為他知道結婚不是只有兩個人的事,不能只靠激情度日。
    在意的主星:貪狼星、天府星、天相星、太陽星
    表現六:性後溫存
    做完愛後,他能擁妳入眠,或與妳共浴,或陪妳聊天,那麼這樣的男人妳絕對絕對不可以錯過,或許妳再也找不到比他更愛妳、疼妳的男人。女人都希望男人對自己不是只有性,而他也同樣渴望得到妳的愛。要是做完愛後,妳對他的溫存滿不在乎,只顧著自己抽煙、看書、睡覺……,這帶給他的挫敗感會比女人被男人晾在一邊更強烈。反之,只要妳簡單稱讚他的性功能,他絕對會愛妳愛到骨頭裡。
    在意的主星:七殺星、廉貞星、紫微星、太陰星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