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事業預測

  • 天蠍陶晶瑩─外剛內柔的知性女人

  • 字級 :
  • 陶晶瑩是台灣綜藝界的麻辣女主持,憑藉大膽幽默、冷靜成熟的主持風格贏得了眾多觀眾的喜愛。近日,她所主持的《超級星光大道》雙料入圍了台灣2010年金鐘獎,她又一次成為了娛樂圈裡的話題人物。
    天蠍座的女人性感、獨立、有魅力,陶晶瑩就將這種天賦很完美的展現出來。舞台上的她,站在傾國傾城的美女旁,一點都不會遜色,反而顯得絢麗奪目。大方的舉止,幽默的談吐,急中生智的表現,讓人覺得她很有內涵、很有思想,很值得細細品味。
    作為主持人,她能很好的掌控現場,和嘉賓談話會表現得相當的犀利,客觀有理。總是給人留下自信、獨立、幹練、潑辣的「大女人」印象,讓人覺得她無比剛強。的確,天蠍座的她,有著蠍子一般的冷靜、睿智,能靈活的應付各種突發的情況,巧妙的化解危機,讓形勢轉向有利的一面。
    冷酷的外表不過是天蠍的保護色,蠍子的內心其實很溫柔,像水一樣柔和、平靜。陶晶瑩的外表雖然顯得強勢,實際上她是個懂愛、戀家的小女人。就如她那首歌《姐姐妹妹站起來》中唱的那樣,「要找到一個好男人,好好愛,不讓他離開」。所以,在她事業蒸蒸日上的時候,她選擇和心愛的李李仁一起組建家庭,生兒育女,享受溫馨的家庭生活。對她而言,依偎在丈夫的懷裡撒嬌,親自為家人洗衣、燒飯,陪著兒女一起玩樂,也是一種幸福。
    也許是公眾人物太有影響力,又或許是「人紅是非多」,陶晶瑩自從聲援賈靜雯爭女案之後,被許多網友責罵多管閒事,甚至有人認為她利用賈靜雯來宣傳自己的網站。儘管她站出來多次澄清,但是各種負面的報道卻沒有斷。其實,天蠍座的她,沒有那麼多的心機,她更多的是想要打抱不平,幫助別人,伸張正義。善良、溫柔、正直的她能感同身受的體會一個做母親失去女兒的痛苦,她希望盡自己的微薄之力幫助那個無助、失落、悲傷的母親,讓法律還她一個公道。在道義面前,一個有思想、有智慧的女人勇敢的站出來了,不是為了炒作自己,不過是要贏回女性的尊嚴,保護女性的正當權益。
    陶晶瑩,這個外剛內柔的知性女人,就像是一朵清新優雅的茉莉花,傾吐著芬芳,散發出無窮的魅力,讓人驚歎,讓人佩服。「科技紫微網」祝福她事業家庭都順利,希望她能給大眾帶來更多的歡樂、驚喜。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