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開運

  • 最顧家的主星男排行榜

  • 字級 :
  • 一個溫馨的家庭,是避風遮雨的港灣,是快樂休閒的樂園,是天倫之樂的搖籃。組成一個美滿的家庭需要一個善良賢惠的好女人,更需要一個有責任心,有愛心,顧家愛家的好男人。十四主星中,哪些男人最顧家呢?請跟隨「科技紫微網」一起來看看吧。
    TOP1:天梁星
    特色:尊重老婆,樂於為家庭奉獻
    天梁對家庭有著濃濃的依戀,他會把親情視為自己生命中最珍貴的東西。他有著樂觀的心態,豁達的胸懷,凡事都會尊重老婆的意見,不和老婆唱反調,會把家庭大事的決策權交由老婆,自己甘當默默奉獻的「老黃牛」。他不會在老婆面前擺出一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大老爺摸樣,卻會幫著老婆洗衣、燒飯、帶小孩,減輕老婆的壓力和負擔。
    TOP2:巨門星
    特色:薪水全交出,少有應酬
    把錢財看得相當緊的巨門,成家之後會大方的把定期存款、薪水存摺統統交給老婆打理,讓老婆掌管家中的經濟大權。穩固了後方的陣地,他會在事業方面更加的努力,同時,他的原則性非常的強,不會趁著應酬的機會去花天酒地,只會主動減少應酬和玩樂的時間,多陪老婆和小孩,在家享受天倫之樂。
    TOP3:天相星
    特色:懂得照顧家人感受,會教育孩子
    天相並非天生就顧家,只不過因為挑選的另一半多半是事業型,而自己又是陽性主星中最為平和的一顆,理家之事不得不由自己承擔。天相對家人非常的大器、謙讓,會為了家人的需要,適當放棄自己的需要。他不會因為芝麻綠豆小事發脾氣,和老婆吵架,出現問題會先檢討自己。他也不會輕易打罵小孩,只會用潛移默化、循循善誘的方法,以身作則的表率去感染孩子,注重孩子的心靈教育,陪著孩子健康、快樂、幸福的成長。
    TOP4:天同星
    特色:注重生活情趣,懂得孝敬長輩
    天同知足常樂,他喜歡享受簡單、平靜、和諧的家庭生活。下了班,他會拉著妻子的手,去附近的公園散步,或者陪著妻子逛逛商場,看看電影。他還非常懂得處理和父母、岳父母的關係,對兩方都一視同仁,逢年過節送禮、問安,盡自己的孝道,讓老人們很開心,讓妻子更舒心。
    「科技紫微網」認為,一個顧家愛家的好男人,他會為了家庭而毫不保留的奉獻自己的熱情和精力,會讓自己的家人過上幸福的生活。今後,顧家的好男人會越來越受現代女性的青睞,越來越「暢銷」!祝願正在尋找另一半的女生們,都能找到一位顧家的好男人。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