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14主星關心國家大事指數(支援型)

  • 字級 :
  • 支援型的朋友研究心強,對於國家大事往往有與眾不同的看法,有時候就像一個專業人士。愛談論國家大事,傳播國家大事,無論是消極的消息還是積極的消息,很容易從他們那裡打聽得到。自己關心國家大事的同時,他們還善於鼓動別人關心和參與國家大事。
    太陽星
    關心指數:80%
    太陽的朋友熱情積極,生活中的每一件事好像都和自己有關,國家大事也不例外,從他們身上來看,讓人真正能感覺到「國就是家,家就是國」。他們談起國家大事來,頭頭是道,就好像是在談論自己的事那樣清楚真切,有時候簡直不能容忍別人有不同的意見。不過,由於他們過於坦率的性格,說話總是想到什麼就說什麼,也因此會發生說漏嘴的現象,容易被別人抓住把柄。太陽參於國家大事的慾望比較高,不管自己是什麼身份和處於什麼地位,總認為自己可以為國家作一點事是理所當然的。太陽的朋友關心國家大事的熱情是值得提倡的,不過,同時如果能注意做到更嚴謹一點就更好。
    巨門星
    關心指數:70%
    巨門的朋友心思細密,常常能觀察到國家大事中很多人忽略的方面,在全民因為某一國家大事而欣喜若狂時,他們卻能敏感的意識到它潛在的不利。他們心直口快,沒有城府,評議國家大事想到什麼說什麼,毫無顧忌,國家大事有利於民,他們會讚不絕口,國家大事有害於民,他們會直言不諱。他們的鼓動性很強,很容易帶動起別人一起來關心國家大事、參與國家大事,但是眼看著人們受自己的言論影響而有所行動時,他們自己往往還落在後面。巨門對國家大事的關心是言由心生的,但也要注意自己的觀點是否會給別人以及社會帶來負面影響的。
    天機星
    關心指數:60%
    天機的朋友研究心最強,對於國家大事的關心要不就是一言不發,要不就是一言可以激起巨浪,他們善於發掘國家大事背後的事實,不僅僅知道國家大事的表面,而且深深的領會它的真正意義。他們對國家大事的期望值很高,有時甚至還會抱有一定程度的幻想色彩,總希望它能給民眾帶來很多的利益,殊不知凡事有利也會有弊,當事情的進展不如預期的那麼好時,天機的朋友表現得比一般人更失望。雖然他們關心國家大事,往往只停留在口頭上,心裡在等著別人行動。奉勸天機星的朋友對國家大事能抱一種平和而客觀的態度,最好能在自己能力內於行動上表現出關心。
    國家大事看上去似乎離我們大多數人比較遙遠,其實它總在直接或間接的影響我們每一個人的生活,大家關心它,評議它,甚至參於它。但與此同時,最好多一點理性的原則,少一點過於感性的內容。下一篇將介紹合作型主星。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