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愛情預測

  • 誰最適合嫁給有錢人

  • 字級 :
  • 嫁給有錢人,是許多家境平凡的女人夢寐以求的目標,一旦成為富太太,從此錦衣玉食,就不用再為錢發愁了。可是嫁給有錢人並不容易,畢竟這個世界,灰姑娘太多,而王子只有一個。而且嫁入豪門,還要守得住,要學會的何止是花錢?「科技紫微網」馬上告訴你,哪些主星女才是最適合嫁給有錢人的。
    TOP1 紫微女
    有著姣好外貌的花瓶女,雖然好看,但經不起歲月的考驗,就像漂亮的仿冒品,欣賞一下可以,但沒有任何收藏價值。現在的有錢人,精明的很,找老婆也不會只看外表,內涵才是首要條件。紫微女不僅有著極好的穩重個性,不會見了大場面就大驚小怪,更重要的是她們在對待感情時超級理性,不會說些讓有錢人接受不了的夢話。好勝心很強,嫁給有錢人以後,也不會選擇只做家庭主婦,而是努力學習,借助老公的交際圈子,創造出自己的財富。試問誰會不要一個會賺錢的老婆,而去採外面的野花呢?
    TOP2 武曲女
    有錢人的家庭,免不了各種規矩,這對於從平凡家庭走出來的女人來說,無疑是個考驗。如果受了點委屈就衝動的離開,那開始的意義又何在?武曲女就不會這樣,她們的目標向來就十分明確,既然選擇嫁給有錢人,就一定會盡心盡力盡責的將婚姻維護好。配合屬於上流社會的老公,會特別有耐心的學習那些過於繁雜的豪門規矩,就算心裡再怎麼認為多餘,也會努力做到最好。武曲女自我要求本來就很高,只要給時間學習一番,就一定不會遜色於那些出生於豪門的名媛們。
    TOP3 天相女
    天相女沒有太多不切實際的想法,她們早已為自己的人生規劃好了未來。之所以說她們適合嫁給有錢人,無關乎虛榮心,原因就在於生意場上的有錢人,並不是只要找個漂亮溫柔外加賢惠的老婆就可以了。有錢人更需要一個能為他們排憂解難,在生意上有所幫助的人。而天相女思慮周全,作事謹慎踏實,很讓人放心,並且溝通能力特別的強。她們嫁給有錢人以後,不僅可以大方的出席各種商業聚會,更能在資訊搜集和公關談判上展現獨有的魅力。有錢的老公只會越來越愛,而不是被時間磨得只剩下平淡的相處。
    TOP4 天機女
    善良的天機女,容易與人親近,人際關係一般都很好。嫁給有錢人,過上富裕但有些束縛的豪門生活,並不會給她們帶來多少壓力,反而很適應。由於喜愛服務的個性,使得她們能和婆婆相處愉快,善於分析研究,總能快速的捕捉到老公親密家人的喜好,抓住老公家人的心這點,特別重要,畢竟有錢人更講究家和萬事興。這樣才不會因為家裡老婆和父母的不合而心生煩躁,進而做出出軌的行為。天機女以退為進的聰明手法,不僅為她們贏得了有錢老公一家人的喜歡,也讓他們成功的遠離了「豪門怨婦」的形象。
    TOP5 天府女
    天府女心地寬厚,天性樂觀,不會在嫁給了有錢人後,還整天胡思亂想,患得患失的增加自己的壓力,也惹老公討厭。她們很會享受生活,不去費勁的爭名奪利,也就很好的避免了賠了老公又被逐出家門的結局。她們這種自由愜意的情懷,總能輕易感染到老公的心境,令他們在忙了一天後,回到家還有種特別溫暖的感動。天府女從來都是隨遇而安的恰到好處,既然選擇了豪門生活,就會過好,不計較的太多,更不去追究有錢老公逢場作戲的風流戲碼,用體貼與包容牢牢拴住老公的心。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