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個性

  • 將羞澀化作誘惑的巨蟹─金範

  • 字級 :
  • 不知你是否還記得《搞笑一家人》中那個靦腆的高中生金虎,不知你是否對《花樣男子》中那個風度翩翩,笑起來會瞇起眼睛的蘇易正印象深刻,又或者現在的你正對《仍想結婚的女人》中的那個溫柔又執著的夏民載戀戀不忘。不管怎樣,「科技紫微網」可以肯定,你一旦見識了金範,就會被這樣一個羞澀的巨蟹座,一個會向觀眾釋放魔力的男人誘惑住!
    在韓版的《花樣男子》中,雖然金範所扮演的是一個風流倜儻的花花公子,身邊圍繞著無數的名門閨秀,最後就連平凡的秋佳乙也不小心墜入到他的浪漫與柔情中。如此的江湖老手,卻因為那對小酒窩暴露了巨蟹座的羞澀,也就是因為金範塑造了這麼一個別樣的西門,導致無數少女為他癡狂。
    時隔一年,金範又在《仍想結婚的女人》中扮演不相信愛情,喜歡玩弄女人的大學生。劇中的夏民載是因為那份深情和李申英走到了一起。金範偷瞄女主角時,眼神中透露出的巨蟹座所特有的柔情,還有不坦誠自己對女主角感情時的可愛模樣,奪走了大票剩女的心。
    男人想要誘惑女人可能要想出很多的花招,如耍帥、裝酷、甜言蜜語、英雄救美……但金範只需要用他的羞澀,外加一個靦腆的微笑,就能夠讓女人動心。敏感多情的巨蟹座是母性的象徵,這不免讓身為巨蟹座的金範有著女性的柔情,也特別懂得女人的心。他不會窮追猛打,因為巨蟹的保守讓他無法如此主動,他只能默默的守護對方,害羞的表達自己的感情。正因如此,他除了讓人覺得貼心,還多了一份可愛純真。多情與眾不同的完美結合致使現實生活中的金範同樣有著豐富的感情生活,據他自己爆料,在他18歲之前就已經交往過6個女朋友,期間最短的只有1個月,而最長的也只有1年半的樣子。多情的巨蟹座由於渴望被愛的感覺,很容易陷入到一段戀情當中,雖未能長相廝守,但每一場戀愛都付出了真心,必將是一段珍貴的記憶。
    隨著年齡的增長,社會閱歷的增加,如今的金範逐漸走向成熟,開始專心發展事業,只有幾個紅粉知己罷了。在這個競爭激烈,強調表現的環境下,對很多人來說羞澀是個性上的不足。但要「科技紫微網」要告訴大家的是,人的優點和缺點是一體兩面,可以相互轉換的,只要你運用得到,羞澀也能幻化成一種誘惑!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