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愛情預測

  • 紫微14主星女的「整形」宣言

  • 字級 :
  • 當人們對於整形的態度由不可思議,到驚歎,到躍躍欲試,再到習以為常,整形已經在不知不覺中改變了許多女孩。美麗當前,否定的語言顯得孱弱無力。整形,十四主星各有一套自己的看法與做法。
    七殺星
    主星口號:整形有理!
    七殺是一個具有足夠多勇氣的主星。對於整形,當然也是首當其衝。只有敢於第一個吃螃蟹的人,才能最先嘗到螃蟹的鮮美。所以,七殺的美女也能最先得到整形所帶來的驚喜。美麗是可以自己創造的,她們敢做敢為。不過,也要注意切不可衝動行事喔,能不整的就讓它保持最自然的狀態吧!
    破軍星
    主星口號:個性派,魅力不打折。
    崇尚「個性美」的破軍星,別人若認為自己某個部位不好看,她自己也許會認為,那是屬於她個人獨特的標誌。她們認為:魅力大於美麗。不過,對於整形,她們也不會拒絕。多種整形選擇當中,她們會首先考慮面部肌膚問題,因為,一張乾淨健康的臉,讓她們可以在陽光下任意地展示喜怒哀樂。
    廉貞星
    主星口號:整形是一場美麗的革新運動。
    容易接受新觀念,新事物的廉貞星,在整形大潮還沒洶湧來臨之前,就早已聞到了它美妙的氣息。她們觀望各類整形的前景,權衡各類整形的風險,然後針對本身,為自己挑選一項較有必要,且安全係數較大的一類整形,早早地進行了一場美麗的革新。
    貪狼星
    主星口號:將整形進行到底!
    最希望自己擁有海倫般驚人美貌的貪狼女子,時刻都在想方設法地讓自己變得更美。而即快捷又精細的整形,則讓她們找到了實現美麗夢想的最佳途徑。嘗試最新的整形類型,最新型的整形技術,這一切都讓她們樂此不疲,也使她們突飛猛進地美麗動人。難怪她們是最多桃花的主星女子!
    紫微星
    主星口號:整形?為何?
    紫微星的人看見 「整形」兩個字的時候,腦中第一個反應就是疑惑。也許對於追求所謂「氣質美女」的紫微星來說,如果不是因為殘缺,而僅僅是因為要弄得漂亮就改變父母的愛之結晶的外表,是一種無聊的行為。她們堅信真正的美,是一種良好的素質及修養,心靈美永遠超越外表美。
    天府星
    主星口號:你整形所以我整形。
    天府星的女子對各種整形,都抱著相當程度的興趣。不過,還缺少點冒險精神的天府們,對於剛剛興起的整形內容,都會先持觀望的態度。若是有人以身為例,或得了成功,她們就會滿心雀躍地一試,為自己的美麗加分。不過,要提醒有點迷糊的天府美女們,小心廣告陷阱唷!
    武曲星
    主星口號:不整則已,一整到底。
    其實武曲是一個比較安分的主星,對於個人的外表形象,懂得自我欣賞,不會輕易去冒險。不過,若她們邁出了整形的第一步,就會接下來邁出第二步,第三步……有點一發不可收拾的意味。追求完美,這是人性使然。所以,武曲美女們也要適可而止唷!
    天相星
    主星口號:整形雖美麗,安全是問題。
    天相星的謹慎,穩重讓她們在面對整形的時候,行動跟不上心動。若是下定決心要去整形,她們會在此之前,大量地搜集與此有關的資料,多方面向醫生或者有經驗者諮詢,然後 選擇一家最好的醫療機構,在醫生的千萬遍保證下,懷著既期待又忐忑的心情,完成自己蛻變成美麗女人的歷程。
    太陽星
    主星口號:想美就美,想整就整。
    這是一個積極熱情的主星,也是一個緊跟潮流的主星。而對於能讓人變得更加樂觀自信的整形,當然是驚喜它的魔力。就像傳說中仙女的魔法棒,在頭上輕輕地一點,灰姑娘就能變成白雪公主。而整形,只需一個小手術,就能讓自己變得更加美麗。這樣簡單的一個步驟,何樂而不為?
    巨門星
    主星口號:整形讓我更自信。
    對非常重視形象的巨門女子來說,整形無疑能讓她們更好地扮靚自己。她們比較注重外部形象的整體感覺,所以較青睞於體形方面的整形。而對於一些對五官大動干戈的整形,她們會選擇避之不試。堅信:自信就是一種美麗。
    天機星
    主星口號:整形——愛與痛的邊緣。
    面對那些五花八門的整形廣告,跟各人褒貶不一的整形態度。天機星的多思讓她們在整形熱潮來臨時,猶豫徘徊不已。她們四處打探自己也想嘗試的那類整形的消息。當得到肯定時,滿心歡喜,恨不得下一秒就衝到醫院的美容機構去。可馬上就會轉念一想:有必要去整嗎?如果有,那安全嗎?就算安全,整了之後會真能達到我所要的美麗嗎?——一場痛苦的心理拉鋸戰由此上演。
    太陰星
    主星口號:整形?基本上,這個問題……很難!
    太陰的人喜歡一種穩定的狀態,對於改變自己,基本上不會去多想。任憑整形熱潮一浪高過一浪,她們都極難加入到其中的隊伍當中。不是說她們不愛美,只是美若需要大量金錢,和讓自己遭罪去換取,她們會讓自己的外貌保持一種塵埃落定的狀態。世界上有許多風險值得去冒,整形的風險不冒也罷。
    天梁星
    主星口號:客觀看待整形,謹慎嘗試整形。
    天梁女子能抱著一種比較客觀成熟的心態來看待整形。她們不會絕對地否定,但也不會瘋狂地加入到整形大軍中。較之那些心急火燎地跑進整形大門的人,她們的腳步則邁得比較緩慢沉穩。當某類整形普遍得到大眾肯定的時候,她們才會隨後出擊。
    天同星
    主星口號:整形,讓自己的笑容更加燦爛。
    天同星的人,對整形抱著一種隔岸觀火的態度。她們欣賞那些為美而大膽整形的女子。對於自身,也願意去嘗試一些小型且比較安全的整形,比如牙齒。喜歡微笑且對美食偏愛有加的天同星美女,有足夠的理由去擁有一幅漂亮健康的好牙齒。若能讓自己吃得更開心,笑得更燦爛,整整,實在是有益無害。
    天使愛美麗,凡人亦使然。把握好了尺度,每一顆主星都能夠成為最耀眼、閃亮的那一顆!只不過整與不整,最後的選擇權都掌握在自己手中。沒有對錯,只是一種選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