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誰最捨得為情人花錢

  • 字級 :
  • 男人賺錢女人花,雖然人們對於這句話有著不同的認同度,但是不可否認,女人都希望男人在錢財方面對自己大方、不吝嗇。現代人對錢財的敏銳度越來越高,會主動為情人掏腰包,不計較錢財的男人變得越難得可貴!想知道14主星中,哪些男人最捨得為情人花錢嗎?請跟隨「科技紫微網」一起來看看吧。
    第一名 七殺星
    七殺的個性衝動,凡事率性而為,對一般的朋友都很講義氣,對情人也會相當的慷慨。他為了討得情人的歡心,花起錢來毫不吝嗇。逛街、吃飯、看電影時,他會主動掏腰包買單,他也會仔細留意情人的喜好,趁著生日或是紀念日,為心愛的她送上一份價值不菲的禮物。若是情人遇到經濟困難,他定當竭盡所能,慷慨解囊。情到濃時,他願意為了感情付出一切,千金能博得美人一笑,值得!
    第二名 貪狼星
    貪狼靈敏機巧,很會交際,也深知女人的心,他很懂得利用錢來博得情人的好感。為了證明自己對情人的愛,他不僅會為情人買下漂亮的名牌衣服、高級化妝品,送上鮮花和精緻的小禮物,還很會利用場合製造浪漫的驚喜。對情人的家人,也會愛屋及烏,很捨得花錢。如果所做的一切能讓情人滿意,對他愛得死心塌地,他會覺得花再多的錢也是值得的。
    第三名 天梁星
    天梁為人和善,老成持重,比較喜歡照顧人。在生活中,他對情人相當的體貼、溫柔,無微不至。在錢財上,對情人像對自己的親人一樣大方。他也很愛面子,不大會拒絕情人的要求。只要情人開口,他為了男人的尊嚴和體面,即使財力不濟,也會拍著胸脯一口答應下來,然後再找朋友借。雖說有點打腫臉充胖子,但是這份情意還是值得肯定的。
    第四名 天同星
    天同星知足常樂,心地寬宏,對錢財的慾望不是很強烈,所以也不大注重錢財方面的得失。他對情人若是愛得濃烈,自然願意付出很多。雖然戀愛時,他不會主動用物質去巴結情人,但是如果情人提出了物質方面的要求,只要是他力所能及的,都會盡力滿足。他看重感情的和諧,不計較為情人花了多少錢,卻很在意自己在情人眼裡是否完美。
    「科技紫微網」提醒各位女士,身邊若有如此重情義,又慷慨大方的主星男友,一定要好好珍惜!此外,愛只有相互付出,才能細水長流。女人不依附於男人,在經濟方面獨立些,在錢財方面大方一點,才更能贏得男人的尊重!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