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愛情預測

  • 蕭敬騰─執著追求音樂的牡羊座

  • 字級 :
  • 他從「超級星光大道」節目走出來,且以他獨特的蕭式唱腔征服了眾多觀眾。雖然話不多,在面對鏡頭時甚至有些害羞,但是這個牡羊男孩在音樂世界卻顯得狂放而霸氣,用那足以穿透一切且極富情感的聲音高調的「玩弄」著音樂,執著追求音樂的——蕭敬騰。
    首次參加唱歌選秀節目,並沒不像其他人那樣通過一步一步的選拔競選達成目標,而是果斷的選擇了PK方式。火象牡羊座自我期許很高,有著超強自信,一但鎖定追求目標,便會勇往直前,即使會撞得頭破血流。儘管第三次PK敗下陣來,但是蕭敬騰並不後悔這次決定,他舒暢淋漓的展現了自己的音樂才能,並勇敢走出了歌手生涯的第一步。
    在許多人眼裡,或許他追求音樂的道路很順利,還未出道就已赫赫名聲,成為各大唱片公司的搶手貨。其實,音樂道路是一步一個腳印走出來的,他學習樂器、學習唱歌、參加樂隊最後到酒吧駐唱,無論是在哪個階段都付出很多心血,常常獨自練習到深夜,瘋狂得可以一個星期到不同的餐廳表演五十個鐘頭。但正是這些癡狂表演奠定了豐厚的歌唱底子,然後在超級星光大道的選秀節目中毫無保留的爆發了出來,不禁讓人為之震撼。牡羊座的關鍵詞是活力,他們朝氣蓬勃、激情盎然,拚命起來連呼吸都會忘了,所以,只要專心一事,總能夠收穫滿載的成就。
    牡羊性情開朗樂觀、天不怕地不怕,但不代表牡羊即使在陌生的環境也能嘰嘰喳喳不停。蕭敬騰在現實生活中話語並不多,在陌生人面前常表現得有些許害羞,不過相處久了,便會發現其實他話還蠻多的,而且還很搞笑。雖然做人有些低調,不過在各大頒獎典禮上卻很活躍,僅出道兩年多就已獲獎無數,是執著和堅持不懈成就了今天的他。相信在以後的音樂道路上,蕭敬騰能夠帶給我們更多的驚喜,展現出牡羊更「火辣」的一面。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