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節氣民俗

  • 14主星“誰最擔心開學?”排行出爐

  • 字級 :
  • 開學囉!兩個月的暑假結束不用趕課,不用考試,不用早起不怕遲到的日子,咻一下就過去了…,一開學這些可都得回歸到生活步調裡,學生族不得不接受新學期即將到來的現實。雖說新學期蘊含了新的期望,但開學所帶來的煩惱也會不少。「科技紫微」就向大家公開14主星的開學煩惱。
    七殺星
    學校就如同一座特殊的監牢,開學則意味著你將有一個學期要受到學校的監管。暑假裡無拘無束,想怎麼玩就怎麼玩,頂多就被父母嘮叨兩句。可開學就要面對學校的各種制度,做什麼都要受到約束,偶爾沒做好學校還要向家長打小報告。可惡!
    破軍星
    暑假待在家中不但能得到朋友的關心,父母的寵愛,還能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可開學後則要整天面對老師那張嚴肅又恐怖的面孔,還時不時的要受他們的訓導,而且一旦自己被他叫去辦公室,肯定沒有好事。惡劣!
    廉貞星
    開學將不能像暑假那樣隨時可以去游泳,可以去旅遊,可以去逛街,或者只是單純的待在家中看小說,豐富多彩,歡快愜意。開學意味著每天的生活主題除了學習還是學習,教室、寢室兩點一線的生活線路,毫無新意。乏味!
    貪狼星
    開學則意味著要中斷貪狼的玩樂時光,雖然玩了一個漫長的暑假,但在貪玩的貪狼看來開學仍然是殘酷的。暑期裡可以沒日沒夜的玩網路遊戲,只要完成了暑期作業,父母也不會做太多干涉。可開學後玩網游將會成為禁令,想玩還得偷偷摸摸的。無趣!
    紫微星
    一想到滿地灰塵的教室和需要進行大掃除的寢室就足以讓愛整潔的紫微感到苦惱。在家中還能依靠父母,什麼家務事都能交由父母來做。可從開學那天起,在校園生活中的所有事務都要親自動手,打掃、洗衣……數不盡的煩惱。抓狂!
    天府星
    家裡的飯菜總是香的,想吃什麼只要跟媽媽說一聲,不久便能嘗到。可開學則意味著要開始過著吃飯難,飯難吃的日子。除了飯菜的味道根本無法與家裡比外,打飯排隊也很讓人煩惱。下課鈴聲一響,就得急速奔向食堂,否則剩下的只有冷了的飯菜渣。可憐!
    武曲星
    開學不知道又要交多少學費,隨便算一算就足以讓武曲煩惱。想想父母辛辛苦苦攢下的錢,一下子都要拿出一部分交給學校,還是不開學的好。起碼省了錢,自己也不會有那麼大的壓力,否則總覺得不好好讀書就真對不起父母交的那點學費。心痛!
    天相星
    玩了一個暑假,直到開學才發現自己的暑假作業還有很大一部分沒有完成,一想起就讓天相煩惱。雖然假期裡總是提醒自己要做作業,但朋友來邀約便會將作業拋之腦後,同時還會安慰自己明天還有時間。可開學了,就不再有「明天」了。崩潰!
    太陽星
    暑假整天可以想著怎麼讓假期生活變得充滿生趣,而開學便意味著要結束這些生趣。並且接下來還要進行五花八門的考試,開學考、開卷考、閉卷考……考得人想吐。為了應對這些考試,很可能還要熬夜看書,如果沒考好面子還得掃地。頭疼!
    巨門星
    開學則意味著大大小小的會要不定時的召開,當然運動會除外。首先就要經過一個較長時間的開學典禮,說的無非就是那些曾經聽過的校訓,聽得耳朵都要生繭,屁股都要生瘡。接下來班上還要開展各式各樣的班會。無聊!
    天機星
    一想到要因為開學不得不告別還在連載中的電視劇,就足以讓天機的學生感到煩躁。在學校裡除了在計算機課上能碰碰電腦,其他的大部分時間都需要與枯燥的課本一起度過。如果想看完那部電視劇看來只有等到下一個假期。不甘!
    太陰星
    時間概念不太強的太陰,假期的生活可以毫無規律,想什麼時候起床,想什麼時候睡覺,都可以任由自己隨意支配。可從開學的那一天起,就必須要按照規定的作息時間安排每天的生活,每天清早要極其痛苦的從床上爬起來,按時的跑到教室。鬱悶!
    天梁星
    假期裡可以不用花大量的時間去完成作業,不用殺死大量的腦細胞去完成習題,日子過得十分愜意。可一想到開學後,每天所要面對的將是成堆的作業就讓天梁頭疼不已。課堂上要做課堂作業,下課還要做家庭作業。疲憊!
    天同星
    在假期裡不會有功課來煩擾天同,讓他們整天無憂無慮,舒適又安心。可從開學那天起天同便要將那些一度被徹丟棄到角落裡的課本重新拾起。複雜的數學,堆砌的公式,難記的單詞……一大堆望著就頭疼的功課。無奈!
    「科技紫微網」友情提醒:經過了一個漫長的暑假,要想快速的進入學習狀態畢竟不是那麼的容易。但等過了一段適應期,樂觀的看待上學,學習便也能變得輕鬆快樂!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