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個性

  • 看14主星如何拒絕追求者

  • 字級 :
  • 愛情永遠是一個難解的課題,想說愛很難,因為害怕被拒絕,想說不愛更難,因為害怕傷害對方。不妨先跟隨「科技紫微網」來看看紫微14主星是如何拒絕自己的爛桃花,其他人的做法或許值得你參考。
    七殺星
    個性衝動的七殺,做任何事都喜歡憑著自己的性子來,不大容易去考慮別人的感受。如果對方不是自己的菜,他們就會直截了當的跟對方說「你不是我喜歡的類型。」這樣既能夠迅速的擺平問題,也不用耽誤彼此尋找自己真愛的時間。
    破軍星
    破軍星的人我行我素,行事往往在一念之間取決。既然不能夠接受對方的愛意,那就要坦率的拒絕。而且要拒絕得徹徹底底,「你到底喜歡上我哪一點,我拚命改掉好了,只要你以後不再糾纏我」!所謂快刀斬亂麻,大概就是這樣。
    廉貞星
    心氣比較傲的廉貞不喜歡敷衍人,接受不了對方的愛意那就直接的告訴對方,並且還會說明自己拒絕的理由和接受愛情的標準。例如向對方提出一大堆的反問「你夠浪漫嗎?你夠有型嗎?你是職場的精英嗎?既然什麼都不是,那就不要來湊熱鬧了!」
    貪狼星
    貪心的貪狼知道有人喜歡自己,心裡難免會有些竊喜,但不是自己的菜當然也不能夾來吃。加上他們喜歡交友的個性,自然還希望做不了戀人那就做朋友,這樣也不算太傷害對方。於是他們會跟對方表明自己的立場,「我覺得我們做朋友比做情人好。」
    紫微星
    自愛自重的紫微處理問題通常會以正面的態度,既然不喜歡對方那就直截了當的說自己不能接受他的愛。順便再自作主張的跟對方指引一條通往愛情的道路「XX才是真正適合你的人,你應該去追求他才是」。這樣也能將對方的視線快速從自己的身上移走。
    天府星
    心地寬厚的天府很不願意傷害一個愛自己的人,但勉強在一起也不會有結果。於是只有找兩人不適合在一起的理由委婉的拒絕對方。之後再想辦法為對方尋覓一位適合的人選,祈禱對方能夠獲得幸福,以求能有一個美滿結局。
    武曲星
    剛毅果決的武曲,處理問題向來都講求速戰速決,既然要拒絕對方那就不能拖拖拉拉。找一個直接、正當的理由讓對方自動退場,「你有房有車嗎?沒有是吧,恕我無法將寶貴的青春投資在你的身上。」
    天相星
    斯文有禮的天相處事較為謹慎,能處處犧牲小我替他人著想。他明白拒絕一個愛自己的人是件很殘忍的事,但是不拒絕往後恐怕只會對彼此造成更大的傷害。於是只好將自己最醜陋的一面都展現在對方面前,讓對方不愛自己。
    太陽星
    太陽星的人熱情正義,他們會坦率直接的跟對方說自己和對方在一起不適合,但也害怕對方因為自己的決定從此消沉,於是就給對方一絲希望,做個難以兌現的約定,「如果十年後我們依然沒有找到自己的真命情人,我們就在一起」。
    巨門星
    多疑善辯的巨門遇到不愛的人向自己表白時,他們會用輕鬆的語氣掩飾住自己拒絕對方的想法。「你這是什麼冷笑話啊?還真有夠冷的。如果你還想做我的朋友那就趕緊停止這種笑話。」然後再迅速的轉移話題,這樣對方多多少少也能明白自己的意思。
    天機星
    天機這顆智多星最多的就是鬼點子,即使是像拒絕他人愛意的尷尬難題,他們也能找到最理智和巧妙的方法解決。如故意寫封匿名郵件發送到對方的電子郵箱,說自己已經有戀愛的對象或者用一些暗示的語言和行為告知對方自己的拒絕意向,讓對方明智的退出。
    太陰星
    逃避問題對天陰來說是最拿手的,既然自己不能正面的面對對方的愛,那就只有白天黑夜的躲著對方,直到對方死心為止。若是不巧碰到對方要當面向自己表白,太陰則會在對方還沒把情話說出來之前趕緊說自己有急事,匆匆逃開。
    天梁星
    天梁星的人一向慈悲為懷,所以他們更不懂得要如何拒絕別人的好意。但感情的事畢竟是不能夠勉強的,所以他們只有在感情與感性中間找到平衡。於是會先委婉的拒絕對方,然後再不斷的對對方好,這樣或許能讓自己的良心得以慰藉。
    天同星
    溫和善良的天同最不懂得處理這種會傷害到別人的事情,但要將自己的幸福交給一個自己不喜歡的人他們又辦不到。複雜的情緒只好向朋友傾吐,讓朋友幫忙處理這個問題。這樣避免了自己當面拒絕的尷尬,也借由朋友向對方表明了自己的想法。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