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財運

  • 紫微14主星「好色」女TOP5

  • 字級 :
  • 好色無罪!好色不是男人的專利,女人亦有「好色」資本。女人天生多情,「好色」也常能不動聲色,「色」的柔,「色」的細膩。你是「好色」女嗎?請跟隨「科技紫微網」探個究竟吧!
    TOP 1:貪狼星
    貪狼女感性外向,與生俱來就具有一股吸引異性的魅力。舉手投足、挑眉眨眼等細微的動作,都能給異性傳達一種性感、魅惑的訊息,讓無數男人為之傾倒。這也是貪狼女「好色」的資本,天生風情萬種不是她們的錯,只因她們是性情中人。貪狼女只為悅己,她們很享受男人傾慕的神態,更享受「好色」所帶來的快感。對她們而言男女之間本就是一場遊戲,願者上鈎。
    TOP 2:廉貞星
    廉貞女子對愛情有一股強烈的慾望,不受傳統世俗所限,也是個「好色」之徒。她們看似內斂平靜,實則內心暗潮洶湧,有一雙能看穿人心的眼睛,以靜制動,吸引優秀男人上鈎。一旦對方被她們迷得魂不守舍,她們又會迅速抽身,玩起若即若離的遊戲,繼續「好色」,嘗試與不同類型的男人周旋。即使找到心目中的白馬王子,依然無法抵抗「男色誘惑」。
    TOP 3:破軍星
    破軍女的愛情口號是:「我有我的主張!」在張揚個性的現代,破軍女狂熱、奔放的性情就成了她們「好色」的優越條件。不夠「色」不暢快,俊男帥哥、酷酷的型男、事業成功男士都是她們「好色」的對象。眼神的對視、不停變換新造型、每天都把自己打扮的光鮮亮麗,沒錯,她們正在開始一段「好色之旅」,張揚情感正是她們的本色。
    TOP 4:天府星
    天府星是「衣食之星」,食色性也,吃飽喝足之後,當然要「好色」。面對優雅、風度翩翩的魅力男,天府女會在不知不覺中陷入「好色」的情感中不能自拔。先是找各種理由與對方親近,再巧妙地約對方一起享用浪漫晚餐,或是一起喝茶,結伴旅遊等。天府女的「好色」就這樣在不動聲色中進行著,欲罷不能,還能恰到好處地把對方的心牢牢抓住。
    TOP 5:太陽星
    太陽女熱情洋溢,喜歡與異性打成一片,在熱情的碰撞之下,火熱的情感也在悄然萌芽。只不過,太陽女有色心,沒色膽,即使很愛很愛對方,也依然表現出一副不以為然的神情,依舊熱情,依舊無話不談。太陽女雖然沒色膽,但在她們的腦海裡會時常浮現與對方牽手相擁的浪漫情景,思想早已陷入一段「色色」的精神愛戀,沉醉於自己編織的浪漫愛情故事裡。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