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財運

  • 14主星開運珠寶配飾

  • 字級 :
  • 近年來珠寶市場推出開運珠寶首飾。不僅有水晶開運飾品,還有翡翠和鑽石飾品,受到了廣大青睞。什麼樣的珠寶配飾才最適合你?如何才能達到最好的開運效果?我們帶你一同窺探這其中的奧妙。
    七殺星
    七殺星一向充滿著自信,一款笑面佛深綠色翡翠掛件可為你開運。笑面佛造型,讓你看起來更親切隨和,在你一味向前衝時提醒你停下腳步,冷靜思考。深綠色的翡翠散發著幽幽的光彩,給你增添了幾分成熟與穩重,帶著絲絲神秘。
    破軍星
    翠綠色橄欖石腳鏈輕輕繫於腳踝,能讓破軍星的人有種滿足感,那就是另類和與眾不同。酷似“祖母綠”的色彩,令人心曠神怡,讓你的人際關係更為和諧。而橄欖石古代稱之為“太陽寶石”,可抑制暴躁、自負的情緒,讓你保持一顆平和之心。
    廉貞星
    對於前衛、時尚的廉貞星來說,透明的葉片形綠水晶手鏈能充分體現你的灑脫與明快。簡約的設計,片片相扣的綠葉呈現出異域風情,很是新潮。清爽的綠色充滿著誘惑,透露出像春天般的活力。光滑的葉片可削弱你較為尖銳的一面,讓你顯得更為圓融。
    貪狼星
    貪狼星的人聰穎活潑,喜歡隨心所欲,紫水晶圓珠手鏈透露出你的自信,但不張揚。淡淡的紫色,如夢幻般的色彩,給你的手腕增添多彩的魅力。也能襯托出你的藝術氣息,讓人迷戀,充滿想象。一粒粒圓珠流動跳躍,正如你的靈巧、活潑,感染著身邊人。
    紫微星
    對於紫微星的人來說,一枚香檳色的鑽戒,鑲嵌著閃閃發光的鑽石,加上香檳色的迷人光彩,戴於手上,不僅顯示出你的高貴與優雅,還能帶出你的魄力,讓你更顯自信。在你需要做出重大抉擇時,看一眼手上的鑽戒,能讓你更快更準確做出決定!
    天府星
    天府星的人浪漫優雅,極富魅力,象牙圓珠吊墜能襯托出你的迷人風采。純天然的象牙材質,讓你看上去更為理性,能加強持之以恒的信念,同時,透露絲絲高貴。圓珠子造型更能突顯你親切、柔和的個性。輕柔地掛於脖子上,優雅氣質自然流露。
    武曲星
    武曲星的人步履穩健、講究條理,但有時顯得沈悶,與人少了互動,一對紅寶石耳環最適合不過了。嬌豔的紅寶石組成的花朵造型,熱情似火,給人活潑、開朗的印象。再映襯你那明朗的笑臉,真的就像開得鮮豔多姿的花朵般光彩照人,縮短了距離感!
    天相星
    素雅的海藍寶石戒指能給天相星的人帶來安全感。如海水一樣蔚藍的色彩,很平靜地放射淡淡的光芒,有它的照射讓你更能分清是非黑白。海藍寶石被稱為“勇敢者之石”,有它相伴左右可激發你的雄心鬥志,再大的風浪也不怕!
    太陽星
    太陽星的人熱情積極,但有時也會顯得心浮氣躁,心形藍水晶項鏈給你添姿彩。心形造型,玲瓏剔透,展現你活潑、乖巧的一面,惹人喜愛。淡淡的藍色給人有理智、寂靜的印象,令人覺得清涼、整潔,也讓你少了幾分急躁,顯得沈穩,呈現更完美的自我!
    巨門星
    巨門星的人善於言辭,冷靜且客觀,一款淡黃色天珠手鏈最適合你了。天珠能激發你的膽識與氣魄,同時有安神去憂的功效。淡淡的黃色給人明快、充滿活力的感覺,可以削弱你較為嚴肅的一面,提升親和力。
    天機星
    四粒藍寶石成方形排列的胸針對於天機星的人來說,最能體現其親切大方的優點了。閃爍的藍寶石能提高你的抗壓能力,給人清爽、年輕的印象。方形排列又能讓你處變不驚,冷靜而值得信賴。別於胸前,讓你自信、光彩每一天!
    天同星
    寬容平和的天同星,總是那般的親切,給人愉悅感。以大自然為主題的珠寶首飾設計更能體現你的風格。建議你戴一枚印著昆蟲或花卉紋樣的玉手鐲,能充分展現你熱愛和平、享受生活的平常心,同時也是健康生活的積極表現呢!
    天梁星
    和善、老成穩重是你給人的第一印象,水滴型淺粉色珍珠耳墜可托出你靈活青春的一面。珍珠很是養眼,還能讓你精力充沛。水滴造型更富於動感,柔美、靈動,你的活力在不知不覺中一一展現。淺淺的粉色又是那麼的自然、清純,沒有老氣的痕跡。
    太陰星
    溫婉的太陰星總給人輕柔的感覺,粉紅色的石榴石耳墜能賜予你力量。淡淡的紅色,透明而迷人,能襯托出你甜美、典雅的氣質。石榴石有增進活力的功效,時常戴於耳朵上,讓你更樂觀,增強自信。石榴石相伴的日子,美麗隨身,活力四射!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