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個性

  • 紫微14主星-認識天梁星

  • 字級 :
  • 天梁星
    代表人物: 司馬懿
    優  點: 慈悲為懷,成熟穩重
    缺  點: 老氣橫秋,太重面子
    ◆ 天梁星之個性
    天梁是一顆慈悲為懷的星曜,主壽、貴,為父母宮主,具有逢凶化吉功能,不論流年大限遇到天梁星總能安然過關,尤其當災並上身時,更能增強生命力。天梁為一顆不喜錢財的星曜,可成祖上庇蔭,也能福佑子孫,頗具長輩緣,對部屬及晚輩亦心存關愛,充滿愛心適合從事醫學、教育、服務、娛樂之行業。
    ◆ 天梁星之理財觀
    天梁星的人,雖然對錢不太提得起興趣,但是這並不表示他們不愛投資唷!那投資什麼呢?這可就很難說了。因為有興趣的事,實在是太多了,多到有點貪心的地步了。不管是對人或對事都有可能,但不管是啥,都要能持之以恆哦。
    ◆ 天梁星之消費觀
    天梁可是囉唆型的消費者,他們會不斷的詢問想知道的問題,東西會不會容易壞之類的問題,他們買東西不一定要名牌,便宜比較實在,哪有便宜貨就去買,他們相信專家的意見,當然就是對老字號有口碑的較有信心。
    ◆ 天梁星之感情觀
    個性單純、喜歡助人的天梁星是很容易被弱小族群的人所吸引,看到他們楚楚可憐的樣子,就會讓你忍不住的提起老大哥、老大姐的風範及胸懷來照顧他們,給予他們精神上的支持與安慰或是為他們分析一切,這樣子下來的結果,不但能贏得對方的敬重更有可能造成一段良緣。基本上,他們是很容易為純樸的異性所著迷,但是這不代表他們胸無大志哦,他們只是較喜歡清閒的生活罷了,另外天梁星也有沒事愛找另一半鬥嘴的習慣。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