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財運

  • 哪些女生天生嘮叨?

  • 字級 :
  • 用語言交流是人類的特長,有些人要經過後天很多的磨練方能熟練的使用它,而有些人天生就會輕而易舉的使用這種特長,尤其是有些女生天生就具有語言天賦,總好像有說不完的話。那麼哪些主星的女生天生較嘮叨呢?
    ◎巨門星
    巨門女生心思細密,多疑善辯,耿直明快,恃才傲物。她心細如塵,對身邊的事情觀察得仔仔細細,不滿意就會說出來,自以為對事不對人,有話直說,也不管人家會不會接受。她疑心最重,對自己不能肯定的事情絕不輕易相信,問個一五一十後,還要和別人進行辯駁,只要能占上風,自己想到什麼話能難住對方,那就用什麼話作武器,一不小心傷了人家自己還沒發現。沒有人真的想傷害別人,巨門也一樣,她這麼尖嘴利舌,一是要體現她的正義感,另外是想證明自己的觀點是對的,滿足自己的自尊心。不管巨門女生用意如何,嘮叨的時候,可千萬注意用語要含蓄而不傷人!
    ◎太陽星
    太陽女生熱情積極,坦率直接,逞強好勝。她對每個人都是熱心腸,不管人家有大小困難,打聽個清清楚楚,然後想著去幫人家。說起話來也不避諱,以為自己可以坦言的東西,人家也會坦率告訴自己,往往問了人家不好啟齒的事情還沒意識到,甚至責怪人家不夠朋友。她喜歡在人群中發表高見,有時純粹是為了活躍氣氛,她受不了太沈默而令人壓抑的氛圍,所以她這時就成了非常受歡迎的“開心果”;有時她會為自己不認同的觀點和別人爭個面紅耳赤,引經據典,從古到今,從別人到自己,雄辯滔滔。不管太陽女生說什麼,她的初衷絕對是出於善意,可也要留意自己有時是不是太多嘴了呢?
    ◎天機星
    天機女生善於研究,有思想,反應敏捷,善解人意。她的研究心最強,想問題想得深而透,對於外行的事情可以說出內行的觀點。她愛表達,口若懸河,頭頭是道,有理有據,同一個問題她可以列出很多種解決的方案,分析每一種方案時,天馬行空,不過說了半天,有可能別人還搞不清她最後的結論是什麼。她和人相交很敏感,善於站在對方的角度替對方著想,極容易理解對方的心思,嘮嘮叨叨的替對方說話,所以朋友多而且被朋友信任,往往成了為朋友出謀劃策和解惑答疑的“智多星”。天機女生愛想愛說的同時,也要多一些有力的行動才好!
    ◎天府星
    天府女生天性樂觀,自由瀟灑,愛享受,喜歡與人接觸,話多。她天生就是樂天派,信奉“今朝有酒今朝醉,明朝散發弄扁舟”,生活中的大大小小的事對她來說都是其樂無窮,有了快樂往往要和大家一起分享,她總是侃侃而談,平平淡淡的一件小事從她嘴裏說出來讓人聽得津津有味。她最愛交朋友,喜歡很多人簇擁她的感覺,碰到要動手的事情,她往往在旁邊看著,嘴巴開始不停的發號施令,吩咐別人做這做那,完全是一種領導的作風,口舌費了很多,事也往往在她的安排下高效率的完成了。在發揮說的作用時,天府女生能多一點實幹精神就更好!
    ◎天梁星
    天梁女生慈悲為懷,樂於助人而不求回報,講究客觀公正,操心操勞。天梁女生最看不得不公平的事,喜歡做老大姐,路見不平出嘴相助的往往是她,即使起不到實際作用,也會影響輿論,心中認定自己做了一件好事。她樂於奉獻,有時操心別人的事比對自己的事還熱心,旁人有了困難,她求好心切,怕別人做錯,於是苦口婆心,諄諄告誡,有時鬧了老半天,好心得不到好報,被人家批為“多管閒事”。奉勸天梁女生有時“自私”一點,並不是每個人都喜歡你太多的嘮叨,做到適可而止就好!
    說話是一種藝術,自古有“一言九鼎”之說,能做到“多言九鼎”也未嘗不可,只不要落個“多言無鼎”的結果——嘮叨老半天,不但於事無補,反而傷人誤事。以上主星的女生天生語言細胞活躍,就更要珍惜天之所賜,善用之!
    ※ 相關文章推薦: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