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開運

  • 紫微14主星床上喜好及怪癖(開創型)

  • 字級 :
  • 簡單的一張床,就會激起許多渴望。當摁動興奮的按鈕時,別樣的刺激就會發動你的另類慾望。一起來窺探紫微主星在床上的喜好及怪癖。
    下面先來介紹開創型。開創型命盤包括七殺、破軍、廉貞、貪狼四顆主星。
    【七殺星】
    七殺星是很強勢的一顆星,勇氣十足,敢說敢做。在床上能夠大膽體驗新奇的招式,有著冒險的精神,與之一起在床上遊戲,能夠分享到更多刺激,得到全新的體驗。對於七殺星來說,那種一層不變的老套模式,寧可不做,也不會裝著很陶醉的樣子。可當沈迷於情慾,不能自拔時,又會跳過前戲直奔主題,完全按著自己的步驟來進行,這時就會忽略對方的感受。當解決問題後,就會去做自己的事。這種怪癖很難讓對方接受,當激情燃燒後,還應溫存幾分鐘。這時,可以說些鼓勵對方的話語,也可以委婉點評一下不足之處,當彼此情慾退場後,才可以宣稱遊戲結束。
    【破軍星】
    破軍星是個行動主義者,在床上總會顯示出旺盛的精力,并且非常自信能做到最好,是個典型的時尚伴侶。在彼此溫存的時候,他會懂得你的每一個眼神,從上到下,從前戲到結局,翻江倒海,求新求變,與對方一起「拚殺」到最後。雖然破軍星能夠讓對方傾倒,也能完全征服對方,可往往招數太多,變化太頻繁,反而會讓對方感覺跟不上節奏。當激情高漲時,不能忍受寂寞,強烈的佔有慾就會肆無忌憚地表現出來。這時,往往就不會顧及對方的感受,想怎麼來就怎麼來。一些搞怪的動作,對你來說很新穎,能夠最大限度去滿足自己的情慾,但不一定就適合對方喔。
    【廉貞星】
    廉貞星氣度不凡,做事有勇有謀,不會輕意的輸送愛情的種子。只要他和你上床,多半都會是誠心誠意的,並且你不用擔心後果,因為廉貞星有著強烈的責任感,該準備的東西他都會在事前一律放好。當激情燃燒起來時,只管盡情地沈浸於幸福中。但值得一提的是,廉貞星的慾望很強悍,所以要求對方也要有著相應的能力,否則這將會影響著彼此的情緒。如果你達不到其要求,那麼廉貞會毫無疑問地穿衣走人,才不會顧及對方的感受;如果對方太過於強勁,床上功夫更勝一籌,廉貞星會奮勇直追,所以床上運動還是有得一拼。
    【貪狼星】
    貪狼星熱情積極,又善於交際,所以異性緣強,與之在床上嬉戲,總會有著新奇的招式讓對方嘗試。多才多藝,有著表演欲,在性愛前,喜歡與對方玩一些小遊戲,讓心中的慾火燃燒起來,再慢慢進入高峰階段。喜歡多人性愛,同時體驗不同的激情,那種被簇擁的感覺,讓貪狼星更增強信心。不過,貪狼星不喜歡套著東西來運動,這樣會覺得彼此之間有隔閡,很難達到頂峰。平淡不起煙花的戰場不合他們的胃口,也許一波三折才能激起更多愛的渴望。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