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辦公室心機最深的主星?---開創型

  • 字級 :
  • 看似簡單的辦公室裡,往往交織著錯綜複雜的人際關係,一不小心就會踩入雷區,輕則得罪同事,重則錯失前程。為了在辦公室這個特殊的人生舞台上求生存、謀發展,人人必然暗藏心機,或多或少、或深或淺。且看十四主星在辦公室的心機大車拼。
    開創型的朋友性情外露,直腸子。在四類主星中,是心機最少最淺的一類。但事關切身利益,在他們粗心大意、心直口快的表象下,也會潛伏心機。
    七殺星
    七殺的朋友胸襟磊落,有著君子坦蕩蕩的作風。他們在辦公室的隱私極少,簡直就是一個透明人,喜怒哀樂全寫在臉上,「心機」二字實在離他們太遠!他們在辦公室裡直來直去,幾乎無話不可說,並不在意旁人的想法,一不小心就會把本來要遮掩的東西抖露出來,有時當真嚇人!他們在利益面前,想要就要,該得就一定要得,直截了當,極少用心機。七殺的朋友有時還是要懂得克制自己,要不然太容易得罪人了。
    破軍星
    破軍的朋友坦白直率、我行我素。他們在人前人後都是風風火火的姿態,為人坦誠,肚子裡藏不得東西,最容易激動,一激動那就什麼話都給倒得精光,還談何心機?!所以主管碰到他們最頭痛,最擔心他們說出的話有損辦公室利益、破壞同事間的團結。破軍的朋友要想在辦公室裡有一席之地,一定要沉得住氣,話到嘴邊轉三轉,不必說的話要強迫自己吞回去。
    廉貞星
    廉貞的朋友外柔內剛,平靜的外表下掩蓋著一顆剛強的心。在辦公室裡,他們表面給人深藏不露、心機重重的感覺,可有所難忍的時候來得很快,他們隨時會個性張揚,直言不諱,甚至殺氣重重,根本不像平時那副樣子。他們在辦公室裡往往充當突然橫空出世的烈馬,自己想要使點心機,可往往容易中途受觸動而按捺不住,洩了真相,全露了馬腳!
    貪狼星
    貪狼的朋友善交際,在辦公室裡左右逢源,人緣佳;他們的慾望強烈,為得到滿足在人緣上喜歡耍弄心機。他們會重點粘好與自己利益緊密相關的主管,辦公室裡有什麼好處要分配下去,主管往往最先想到的就是他們;他們平時和一般的同事稱兄道弟,一旦發生矛盾衝突,同事們往往礙於情面對他們禮讓三分。正因為貪狼的朋友味口太貪,小心引起旁人的反感:平時講人情,關建時露狐狸尾巴了?!
    開創型的朋友不缺少實幹精神,崇尚個人奮鬥,但也要注意處理好辦公室的各種關係。想要在辦公室裡營造良好人和,就要有適當的心機,必要的時候懂得逆著個性做人,減少碰壁。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