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財運

  • 你是大嘴巴嗎?---合作型

  • 字級 :
  • 合作型的人,在道人長短方面遠不及其他類型的主星,他們一般個性溫和,很容易配合他人,也容易受人影響,因此在人群中,他們算不上優秀的發言者,但卻是非常不錯的聽眾。他們會耐心的聽完朋友們的訴說,配合朋友完成對某個人或某件事的「控訴」,而自己卻很少有什麼主見。
    太陰星
    主星為太陰的朋友,合群性比較強,因此很容易融合到一場討論會中去。而一向處世平穩淡定的太陰,不會用激進的語言來道說他人的長短,他們在熱鬧的討論會中,只是扮演著聽眾的角色,始終微笑著面對芸芸論者,不會發表自己的觀點。所以在一群說長論短的人群中,一眼就能辨認出主星是太陰的人來。和這樣的朋友在一起議論他人的八卦瑣事,會不會覺得有些單調無味呢?因為太陰總是一團和氣的樣子,彷彿是個老好人。
    天梁星
    主星為天梁的人,頭腦成熟且舉止穩重,因此在說長論短方面,天梁會表現出自己冷靜而理性的一面,他們不愛與人發生爭執,就算是自己想法不同,也不會和他人作過多的解釋,總是選擇把話往肚裡吞,忍著不說。但是,如果議論者們話題過頭,對當事者造成不好的影響,天梁骨子裡那股俠義勁便會爆發出來,毫不客氣的把議論者們批個狗血淋頭,以此維護他人的隱私和尊嚴,這個時候的天梁,才不會去管議論者們面子上是不是掛的住,因此,天梁的看起來總是老成持重,頗有大俠的風範。
    天同星
    主星為天同的朋友,性情溫和,因此在和朋友們說他人長短時,發起言來也表現的輕言細語,顯得十分文雅。他們一般不會主動地找來話題,而總喜歡跟在別人後面唯唯諾諾,別人說什麼就是什麼,笑呵呵的認同,典型的和事老姿態。在熱鬧的討論會中,天同永遠都是笑臉相對,所以感覺天同總是那樣的平易近人,和他們在一起議論別人的長短是非,你不會聽到一點反對的聲音,不過這種狀態下開討論會,會不會顯得有些乏味呢?
    ※ 相關文章推薦: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