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占卜

  • 你是情場殺手嗎?(男)

  • 字級 :
  • 「情場殺手」是世上最受人歡迎的殺手,也是人人都想成為的一種殺手。到底他們是怎樣練成的?
    下面的這五位就各有各的「殺手秘笈」。
    NO。1:貪狼
    貪狼有點像大家口中所說的playboy:他們瀟灑多情,還有引人仰慕的才華。他們可能並不多金,但是卻慷慨大方;可能他們的學問並不有多高多深,但是他們談吐風趣幽默;可能他們並不懂得心理學,但是他們深諳女孩子的心思,至少精通讚美的學問。禮多不見怪,好話多,有益無害嘛!「去女人那裡,別忘了帶上你的鞭子」嗎?貪狼也會帶上一根鞭子,但絕不是鞭打,而是讓鞭子纏住她們的身心。
    殺手鐧:交際力
    NO。2:廉貞
    強傲的廉貞其實並不多情,但是誰說情場殺手就感情氾濫?他們平時看起來安安靜靜,甚至還有些冷漠,並不是那種在公眾場合最先能博得女孩子喜歡的人物。但其實,他們追女孩子成功的機率最高。愛不厭詐,兵家的三十六計也能成為他們的追女寶典。若要浪漫,就給你驚天動地的浪漫;若獻殷勤,卻是不見痕跡的殷勤。你覺得他們忽冷忽熱?那是他們的心理戰術。
    殺手鐧:小技巧
    NO。3:天機
    天機這個殺手有些特別,特別的地方是他們並不像一般的殺手那樣大都是主動猛烈地出擊,而是事先慢慢地分析研究,然後設陷阱,撒魚餌,讓對方自投羅網。但這並不是一種純粹的被動,被動是追不到女孩子的,至少追不到自己喜歡的女孩子。這是天機的謹慎,他們的言語之中夾帶著諸多暗示,眼神之中透著一股曖昧,以一種慢慢滲透的方式緩緩入侵。一旦這種暗示與曖昧得到了對方的一絲默許,聰明的他們再想出一個足夠驚爆的表白方法,還怕對方不甜蜜蜜地繳械投降?
    殺手鐧:大策略
    NO。4:天府
    不管結果如何,求愛本來就是一個美好的過程。天府正好具有這種享樂主義,所以他們能毫無得失心地去追求所愛,以一種輕鬆的態度去面對愛情中的競爭,結果反而更容易獲得勝利。更重要的是,他們豁達樂觀,不計較,開朗的個性帶給人的往往是快樂,而不是憂鬱沉重和痛苦。人人都說,兩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要感到開心。而天府擁有開心的特質,所以他們在女孩子的笑聲下左右逢源,不需要太多技巧就能博得她們的芳心。
    殺手鐧:性格魅力
    NO。5:破軍
    破軍熱情自信,獨特的個性給人一種與眾不同的感覺,第一時間便使人對他們產生了莫大的興趣,讓人禁不住主動去接觸他。這是他們本身所具有的對異性天然的吸引力。而在人為上,他們具有果敢的行動力,懂得先下手為強;有不畏挫折不輕易放棄的精神,最得「精誠所至,金石為開」的要領。在如此的強烈的攻勢下,再怎麼心如磐石不為所動的女孩子,內心也免不了動搖幾番了!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