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占卜

  • 14主星愛情密碼─冷靜理性的天府星

  • 字級 :
  • 冷靜理性的天府星

    ◎ 代表動物:鳳
    ◎ 愛情代表語錄:
    感情這檔子事急不來,是我的就是我的。
    ◎ 魅力絕招(他的魅力所在):
    溫柔識大體,談吐行事進退得宜是最大的優點。
    ◎ 動心點(吸引天府情人的方法):
    儀表出眾、品味高雅的另一半會讓天府覺得很有面子,經濟上的穩定也是必要的。
    ◎ 禁忌話語(別對他說出口喔):
    天府不喜歡無禮莽撞之人,他喜歡經過修辭後的好聽話,而不是赤裸的真話。
    ◎ 禁忌行為(別在他面前有這類行動喔):
    貪得無厭的人往往是最傷他的心的,死不認錯則會使他揮淚而去。
    ◎ 愛情小品:
    閒的荒,唐心品嚐著有五星級飯店水準的小鬆糕,輕聲嘆氣。『最近能做的的案子真少。』
    她是一個室內設計師,與生俱來對美好事物的高度敏銳,再加上用心學習,在業界評價不錯。
    『妳還敢說,要不是妳東挑西揀,案子一堆哪會沒事可做。』因為沒有經濟壓力,唐心總是挑到順眼的案子才肯接,卻還膽敢抱怨!杭星寵溺的拍拍她的頭,再遞上她最愛的義大利手指餅,見她翦翦雙瞳中透露出無辜的眼光,笑了。
    『別再用那一套對付我,我現在可是妳的老公,我知道妳其實有多精明。』
    有些人外表看來粗枝大葉,好像少根筋,只想找好吃的、好穿的,其他事情都不太在意,其實她只是小事散漫,一遇到關係自己地位、權力的事,她心裡自有一套盤算。唐心就是這種人。
    對於愛情,她雖是抱持隨緣的態度,但因為希望能有不錯的生活水準,所以在對方的經濟條件上也會特別的在意。當初拐騙來的老公,杭星,外表出眾、才華洋溢,能滿足自己的虛榮心,最重要的是,他有一番自己的事業和獨立安定的經濟能力,能給予她天生性格中所追求的『享受權力、又不必負擔義務』的瀟灑愜意生活。
    『你別說的好像是我騙了你一樣,難道你想娶一個頭腦簡單的笨蛋當老婆嗎?而且我也沒有那麼不可取好嗎?』她微嗔的臉龐閃動著光芒,襯得五官更加鮮明可愛。
    『好好好,我最喜歡妳的自信了,其實是我早就對妳獨特的清新氣質心儀了,所以才會主動追求妳……』一般狀況下,甜言蜜語對她還算管用。
    她的容貌也許稱不上美麗,卻有一股渾然天成的自信,而自信帶給她一股卓然、超群的領導氣質和優雅風采,因此,她或許擠不上美女之林﹐卻絕對稱得上無與倫比。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