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占卜

  • 命帶桃花(第二部)- 21

  • 字級 :
  • 吳天平滿頭大汗,指揮其它幾個工程師,把機器翻來覆去,插頭拔了又插,插了又拔;機房裡空氣凝重,沒人講話,只有空調聲音轟轟作響。
    江予沉聲問道;"天平,要不要找人支援?"。
    吳天平惶然抬頭,道;"來不及,我現在只能死馬當成活馬,每一種方式都試試看了!"。
    江予皺眉道;"你只剩5分鐘可以測,否則就算測通也一定來不及測完考題;我得想辦法幫你多找一點時間。"。
    他在房裡踱來踱去,轉身對李若眉道;"我們去找主任。"。
    資訊室主任姓葉,江予以前只和他打過幾次招呼,這次坐在他辦公室裡,看著他慢條斯里的倒茶,心中焦急,說道;"主任,我們要抗議!"。
    主任還是笑瞇瞇的;"別急,坐下來再說,怎麼回事?"。
    江予恭謹回答;"依據招標規格,測試時間應該以與貴行主機測通開始計算,我們現在在機房測試,連線科卻不支持,到現在我們還連不上主機,這實在有損貴行的形象!"。
    主任邊聽邊想,臉色慢慢沉了下來,道;"你問過連線科了嗎?"。
    "沒有,主任是有名的公平公正公開,所以這件事我覺得一定要先向您報告比較好。"。
    主任的臉上綻出一絲笑意,千穿萬穿,馬屁不穿,真是至理名言。
    他拿起電話撥號。
    連線科科長面無表情,搖頭道;"主任,我們開標測試一直都是如此,每家1小時,不可能變,如果一變,就要換別人來抗議了!";
    他斜睨著江予;"至於廠商的技術能力,不是我們能了解的,只好各憑本事。"。
    主任兩肩一聳,對江予道;"王科長這麼說了,我也沒辦法。"。
    江予大急;道;"主任,這太不公平了!這…";
    他看到主任已經站起來要送客了,腦裡急速運轉,靈機一動,話鋒一轉道;
    "而且,我還沒開始測試前就有廠商告訴我,說我一定測不過;科長,這未免也太神機妙算了吧?"。
    王科長臉色一變,道;"你們廠商的事與我無關;";
    "是,我也相信資訊室一定公正,所以,可能有廠商造謠,科長何必一定要攬在身上呢?"。
    王科長氣得臉上青紅一陣,偷眼看到主任的臉色不太好看,正不知如何發作;
    江予馬上接口,道;"科長,你何不把廠商都找來,看他們同不同意讓我延時間嘛!"。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