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親子

  • 男人最怕什麼缺點被女人知道?

  • 字級 :
  • 在人與人交往的過程中,每個人都想表現好的一面,有意無意就會將缺點隱藏起來。男人最怕什麼缺點被女人知道呢?通過個性來解讀男人的內心。>>試算他的主星

    男人最怕什麼缺點被女人知道?

    武曲星
    缺點起因:重視外表
    武曲星的男人太過理性,很重視對方的儀表。在平時的交往中,武曲星可以說最會逗圈子,能很好的把握好對方的心思,本來很在乎對方的外表多於內在,但嘴上卻總會說,心靈之美重於一切。因為武曲星最怕另一半說自己重視外表,不注重內在修養,所以把這些話都故意說出來,想打消另一半的猜測。不過,如果一個人要求太過於完美,不僅會給對方壓力,還會有做秀的感覺,這種缺點一旦被對方識破,往往誤會也會由此開始,而心中的愛情烏托邦就更難尋找到。
    太陽星
    缺點起因:精神出軌
    太陽星的男人有著博愛的精神,對感情投入很快,樂於付出。在兩人的相處中,太陽星的熱情投入與付出總是有著固定的模式,而這種模式就是在腦子裡通常視另一半為心中的夢中情人,幸好行動力不是很高,不敢主動出擊,要真行動起來也並不容易。所以,在太陽星的精神領域裡最容易發生的是精神出軌。如果心中常懷有別的情人,久而久之,當精神衝破心裡的防線,也有可能會擦出愛的火花。所以說太陽星最怕另一半知道自己精神出軌,把對方當成是替代品,不僅會影響彼此的感情,還有可能留下不好的口碑。
    天機星
    缺點起因:胡思亂想
    天機星的男人善解人意,能夠設身處地為另一半著想,只是往往想得太深,想過了頭。天機星最怕對方知道的是自己的胡思亂想,因為想的深,想的多,對方跟不上自己的思想,難有共鳴。在相互接觸的過程中,天機星總是顧忌很多,時時都小心行事,怕自己的行為或是語言傷害對方。正因為這種小心謹慎,導致天機星遇到什麼事都只是在腦子裡亂想,不表露出來,而外表卻顯得很開朗,談笑風生。日積月累,精神壓力日漸遞增,有可能突然暴發出來,把缺點放大,引起誤會哦!
    太陰星
    缺點起因:逃避現實
    太陰星的男人感性溫和,對感情很執著,追求和諧,總是改變自己來配合另一半。在日常接觸中,太陰星常常心有所喜,可總是不敢主動進攻,思前想後,最後可能還是「得知我幸,不得我命」的感歎告一段落。這樣逃避現實,不敢面對問題的處事態度,如果被對方知道了總不是好事,男子漢敢做敢當的氣概可能就會消失,從此戴上「陰陽」二字的帽子可不好受。所以,太陰星最怕對方知道不敢主動,逃避現實的缺點。雖然太陰星能捨、也很懂得配合,如果太沒有得失心,失去競爭力,最後當然會成為弱勢族群,不可不注意。
    天同星
    缺點起因:行動力不足
    天同星的男人喜歡被對方照顧的感覺,可凡事又講求隨緣,不去積極爭取,想得多行動力卻不足。在交往中,天同星重視心靈之間的交流,一旦有好感,就會不自覺的陷入進去,由於不敢主動出擊,很多時候就會錯過美好的姻緣。而天同星最怕對方知道自己行動力不足,不敢冒險,總是處於被動中。其實只是顧慮太多,太想要和諧的生活,可總是去配合對方,反而失去了一些做人的原則,往往在這種情況下也得不到對方的重視,最後可能成為犧牲品,或是落個淒慘下場。
    再完美的人總會有缺點,這些缺點也會影響著彼此的生活。經過以上分析,或許對另一半有了更近一步的瞭解,從而「對症下藥」,相互尊重包容,讓這份愛更加完美,這讓份情更加久遠。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