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個性

  • 無時無刻在減肥的主星

  • 字級 :
  • 隨著世人對苗條的崇拜,減肥已不言而喻成為一種時尚。為了健康,為了形象,許多人擬定減肥目標,有的甚至以減肥為生活指南,一切以減肥為重。但減肥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它要求持久的耐性,講究不反彈的視覺效果。那麼十四主星有哪些主星會時刻處在減肥狀態中呢?
    【武曲】
    剛毅果決、處事略苛嚴的武曲星——抗誘惑型,無時無刻減肥第一名。
    武曲們對自我要求很高,不能忍受贅肉給自己形象帶來的損壞,極易產生減肥的念頭。他們剛毅果決的性格會令他們立即付諸行動,從而產生減肥的爆發力。他們認為減肥不需要制定減肥計劃,從日常小事做起就好,只要是他們覺得有悖於減肥的事,他們多數拒絕。由於他們吃苦耐勞、不畏挫折的個性,就算克制過程艱苦到令人難以忍受的地步,他們也會以驚人的毅力死撐到底。美食誘惑對他們也無效,美食當前他們能做到熟視無睹,此時旁人還以為他們是不食人間煙火的苦修者。他們對減肥沒有太明確的目標,有時只是想在現在的基礎上更瘦,此時他們已經不是為了減肥而減肥了,減肥對於他們來說是一場必須嚴肅對待的習以為常的挑戰。此後,無論結果如何,他們都會擺開愚公移山的架勢,減肥到底。
    【太陰】
    要求完美、按部就班的太陰星——臭美型,無時無刻減肥第二名。
    太陰要求完美,身材好當然也是完美的條件之一。脂肪是他們的天敵,他們對美的追求是發自內心深處的本性,沒有理由,亦瘋狂堅持。他們認為減肥靠堅持,於是制定出長期有效的減肥計劃,並堅貞的持續下去,時刻以減肥為生活作息的準則,按部就班循規蹈矩。對於減肥過程的每個步驟和每個階段的效果,太陰都會認真的記錄下來,他們每天出現最頻繁的地理位置是鏡子前和磅秤上,時刻進行考核並對方法加以改進。他們的減肥計劃沒有太多的花樣,但融入生活點點滴滴的減肥細節,在他們的內心足以形成安慰。當某一天他們在鏡子前檢測成果時,發現他們的「天敵」出現在不該出現的位置,那麼接下來的日子,他們會以超出標準雙倍的要求來約束自己,把多攝入的連本帶利的釋放出來。他們對於自己的減肥成果沒有太多信心,總覺得似乎還差點,這是他們繼續時刻減肥的不竭動力。
    【破軍】
    身體力行,吃苦耐勞的破軍星——花樣百出型,無時無刻減肥第三名。
    破軍求新求變的性格讓他們著迷於各種紛繁的減肥方式中,每一種減肥方式都是他們嚮往的,與其說他們喜歡減肥不如說他們對花樣繁多的減肥過程情有獨鍾。他們認為減肥要嘗試各種方法,於是根據自己的喜好制定減肥計劃,每天喝不同的蔬菜汁,酸甜苦辣或者還有怪怪味道;每天做不一樣的運動,每種運動的姿勢招數,各種能提起他們興趣的減肥方法,都能讓他們很投入。在興趣的驅使下,他們進行著甚至創造各種在旁人看來有些不可思議的減肥新方法,並樂此不疲。他們的超強行動力決定了他們不喜歡將減肥寄托給下一頓,他們吃苦耐勞的精神,讓他們就算只是為了變換著的減肥方法而減肥,也能令效果出奇的理想。破軍往往能提前實現減肥目標,當他們的方法不奏效時,會更激起他們的減肥衝動。
    【紫微】
    好勝心強、厚實穩重的紫微星——腳踏實地型,無時無刻減肥第四名。
    紫微強烈的好勝心當然不會讓身材拖了後退,強烈的自尊心也讓他們下定追求好身材的決心。一旦下定了決心,他們會全力以赴。紫微認為要找到適合自己的減肥方法很重要,於是對減肥的方法很講究,他們情願去正規的減肥美容院,這樣不僅能體現自己的品位檔次,還能更科學有效的實現減肥目標。紫微常常下意識的將減肥目標定得很高,不過好在他們不急功近利,會一步一個腳印的將他們認為的科學減肥法則嵌入自己的生活規律中,腳踏實地的實現目標。在特定的場合遇到美食,他們偶爾也會縱容一下自己的胃,不過事後他們會嚴肅處理,先測量體重,再在鏡子前研究適合哪種形式的補救方式或者需要加強哪部分的鍛煉,以跟上原計劃的進度,再恢復原定的節拍,讓減肥計劃扎扎實實的時刻進行。
    不錯,減肥是得靠堅持,靠培養合理的生活習慣,不過,健康第一,減肥更應該以健康為前提,講究科學的、健康的減肥。規律飲食,做適量的運動,充足的睡眠不會導致你的脂肪增多,美食的卡路里也不會就此成為你減肥的大敵,適當的品嚐,做做運動,不僅得了口福,也有利健康。此時,你會覺得減肥輕鬆又愉快。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