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個性

  • 命帶桃花第三部 (紫微天機) - 25

  • 字級 :
  • 命帶桃花第三部 (紫微天機)-25

    張靈甫心中一震,雙眼凝視嚴光直,旋即故做鎮靜,緩緩道:”你聽到什麼了?”。
    嚴光直嘿嘿笑道:”不是聽到,是我親眼看到,前幾天我經過少帥府,看到嫂子正走進大門,還和帶路的參謀有說有笑,看起來很熱絡呢!”。
    張靈甫捏緊拳頭,碰的一聲捶在桌子上,大聲說道:”你當真親眼所見?”。
    嚴光直嚇了一跳,忙道:”你別生這麼大氣,雖然是我親眼所見,但,也許,也許,嫂子在少帥府裡有親戚,是吧?”
    瞧著張靈甫的臉色越來越青,嚴光直趕忙站了起來,拱拱手道:”宗靈兄,不打擾了,剛剛說的事您別見怪,我可能瞧錯了也不一定!”。
    此刻的張靈甫什麼話也聽不進去!惡夢成真了,吳海蘭這賤女人,果然是處心積慮要攀龍附鳳,認識了趙四小姐,就順勢攀進了少帥府!想到了張學良這個花花公子,他心中像有千萬隻螞蟻爬來爬去。自己的臉往哪裡擺啊!這個賤人!。
    他霍地站了起來,叫勤務兵備車,他要立刻回西安!
    李若眉自己也嚇了一跳。
    一直以來,仇旭華就是她心中羨慕及暗暗效法的偶像。
    所以,當她面對仇旭華,喊出:”江予不愛妳了!”的話時,她覺得自己好像一下子長高許多!
    仇旭華楞住了,隔了一會兒,才道:”Cindy,妳發什麼神經?和江予有什麼關係?”。
    李若眉心中充滿甜蜜,好像她是江予的唯一發言人般,臉孔漲得通紅,驕傲道:”江予不喜歡妳這種類型的人,這是他親口告訴我的,你們不適合,他要妳別再糾纏他了。”。
    仇旭華睜大眼睛,竟似是傻了,看著李若眉,說不出一句話。
    王名杉連忙打圓場道:”Cindy,妳是不是酒喝多了?胡言亂語?Wendy,我們跳舞去,小李子,你也和Cindy跳去。”,他邊說邊推小李子到李若眉身邊,小李子手腳無措的站在她旁邊,不知該怎麼辦。
    李若眉連聲冷笑,不理他們,叉著腰道:”妳這個水性楊花的女人,誰愛上妳誰倒霉。”。
    仇旭華終於清醒了過來,滿臉怒色,冷哼道:’我不歸妳管吧?我愛幹嘛就幹嘛,妳管得著嗎?”。
    ”而且,江予,妳以為我稀罕嗎?我可不是那種顧念舊情的人,他不喜歡我?他是誰啊?還輪不到他有發言權吧?”。
    李若眉點點頭,道:”那就好,我會告訴他這句話。”。
    仇旭華忍不住了,厲聲道:”李若眉,妳是什麼意思?妳今天是替他傳話來了?故意來損我?我平常待妳像親姐妹一樣...”。
    李若眉頭一揚,抗聲道:”我是就事論事,看不慣妳對他的態度,也覺得妳和他不合適,在一起只有痛苦,我才告訴妳真話,愛聽不聽,隨妳...”。
    仇旭華忍耐不住心頭怒火,兩手顫抖,突然抓起桌上的杯子,向她丟了過去。
    鏘的一聲,杯子沒打中,碰到牆壁,聲音清脆的碎了滿地。
    這一下子,眾人還來不及反應,李若眉氣急了,隨手也抓起桌上的東西,向仇旭華丟去。
    丟出手後才發覺還蠻重的,原來是個煙灰缸,心中一驚,但已來不及了,煙灰缸筆直飛出,砸中了仇旭華的額角。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