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14主星理財密碼——我行我素的破軍星

  • 字級 :
  • 代表動物:獅子
    理財心態:
    會用錢,才會賺錢
    理財法寶:
    思路活,財路廣,講究創新;行動迅速,善於抓住機會;能吃苦,有實干精神
    理財劣勢:
    處事欠圓轉;恆心不足
    財富激盪:
    必要的時候為他作剎車
    投資方向:
    新行業,新機會,競爭性強、收益多的行業,比如新建商舖、科技新產品等
    禁區:
    別說他異想天開,那會打擊他的創新思維
    理財小品:
    「哈哈!我發財了!」
    走在大街上,老鷹抑制不住內心的喜悅,一個人情不自禁的說。
    老鷹是劉風雲的外號,只因為他做事果斷有力,一個人風風火火的,朋友們都這麼稱他。
    老鷹前不久搞了個商舖,剛過兩個月就升值了,今天一轉手就賺了一大把。
    一回到家,老婆看到老鷹喜洋洋的樣子,就明白今天轉鋪的事一定成功,一邊問這問那,一邊遞茶倒水。
    「哼!我發財了你就這樣慇勤啊!?」 老鷹卻半是諷刺半是誇耀的說,「不想想買鋪的時候你和朋友們是怎麼阻攔我!哼!不過念你最終還能資助,今晚我們一起去新開的碧海藍天吃海鮮,賺了錢總要享受啊!」
    晚上聚餐,雖然碧海藍天人氣極旺,老鷹還是要到一個不錯的雅座,盡點最好最貴的菜餚,老婆在一旁略使眼色,他全當沒看見。
    老鷹環視一下朋友們,卻發現有一個挺要好的沒來,再打電話聯繫,對方解釋另有要事,其實老鷹明白:當初這位朋友阻撓自己買鋪最厲害,他今晚一定怕自己衝動,拿言語譏他,所以乾脆不來。
    席上自是一番歡樂,大家對老鷹投資理財的果斷和膽略甚至「我行我素」讚歎不已,只恨當時沒有從其行事,有人還聊起老鷹丟了穩定工作不要,現在搞這搞那真不簡單。
    老鷹不無得意,突然緩緩的說:「我心裡剛剛想到一件事,只怕大家沒有興趣。」
    大家連忙催問,老鷹嘿嘿一笑:「你們看,這裡生意這麼好,我們為何只是睜眼看人家賺錢呢?我們也可以在這開發區再搞個超過它的啊!」
    「是啊?!」大家不約而同的說。
    「別信他的!我就不信他有這本事,他幾時搞過餐飲?你們也沒有啊!」老婆一出言,大家一時陷入沉默,想想這事好像只能作罷,老鷹卻是略有所思。
    席畢,老鷹叫買單,老婆一聽「2888」,氣得滿臉通紅,老鷹卻是醉得臉紅,大大方方付了帳,一邊說「我倆再逛逛街,我想換個高檔點的手機」。
    一回到家,老婆就開始數落老鷹不懂節約,不聽她勸。
    老鷹丟了一句「只有會用錢才會賺錢」,然後再也不理,也不管是否累了,卻獨自坐在電腦前,打開電腦開始在yahoo搜索「海鮮店」三字。
    這就是破軍,會「耗」錢,創意十足,總在尋找發財的新路子,挺有主見,行事果斷有力,講究實干,敢於冒風險。如果為人處世更圓潤一點,多聽聽不同意見,財源會更廣一些。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