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14主星床上喜好及怪癖(領導型)

  • 字級 :
  • 簡單的一張床,就會激起許多渴望。當摁動興奮的按鈕時,別樣的刺激就會發動你的另類慾望。這一篇我們來窺探紫微中的領導型主星在床上的癖好。包括:紫微星、天府星、武曲星、天相星這四顆主星。
    紫微星
    紫微星很具有威嚴,可以說是個很好的領頭人。在床上喜歡主動,希望完全按著自己的意思來進行,對方只管配合就好。精力旺盛,只要進入角色,就不願輕意下陣。如果你說紫微不行,紫微越想要證明自己的實力,就算真有些許勉強,也一定要硬著頭皮堅持下去。紫微很積極主動,但在床上不會像餓虎撲食一樣,會很有品位,慢慢欣賞過程,再緩緩進入角色。如果你很主動,佔有了紫微星的主動權,失去了領導力的他會覺得很沒面子,從而影響情緒,使整個局面陷入癱瘓的狀態。在床上能讓紫微星佔據主動地位,才能激起他在床上的慾望。
    天府星
    天府星自由愜意,懂得享受。在床上喜歡先享受對方的主動調情,然後再主動出擊,殺一個回馬槍。這種方式更能顯示出天府星在床上的剛柔並濟,最後帶動對方一起升入雲霄,達到愛的最高境界。天府星在床上是極其敏感的,如果正是激情澎湃的時候感覺對方不配合,或是聽到對方說了不該說的話。那麼天府會馬上像洩了氣的皮球,任你怎麼激情高漲,他可能都不會理睬。有些話在床上是不能說的,只能完事後,彼此相互交流,指出對方的錯誤,使下一次的親暱更加和諧,融入在兩人的世界裡,共同達到愛的頂峰。
    武曲星
    武曲星剛直倔強,具有很強的行動力,一般來說,在床上很會掌控慾望,進與退都恰到好處。武曲喜歡看到對方很陶醉的樣子,沉迷在愛的幸福裡。這樣會有一種成就感,更增強了他們的信心。但沉醉並不是大聲呻吟哦,武曲只喜歡對方小聲哼哼,如果太大聲,會直接影響到他的情緒,使得心裡發慌,沒準就會中途退場了。掌握好輕聲呻吟的適度,在對方最渴望的時候,給予最大的力量和信心,一起共同邁向愛的深處,達到彼此的沸點。當然,在驟然暴發的那一刻,可以肆無忌憚地叫出來了。
    天相星
    天相星斯文有禮,謹慎踏實,是個很好的床上合作夥伴。領導力強,在床上能夠帶動對方一起並肩作戰。選定了一種運動方式,就會一直照著做下去,直到最後結束。不喜歡中途變化太多招式,這樣會影響到天相星的激情。只要運動鬆懈,一切又要從頭再來。不過,天相星很有耐性,只要對方能夠按著他的節奏,那麼,這一定又會是一次很成功的交歡。當這一切都結束後,天相星還跟對方沒完,首先溫存是少不了的。其次還要交流體會,描述整個過程的各種體驗和感受,以便於下次能夠更加完美。
    愛需要心與心的溝通,更應該多去瞭解對方在床上的癖好,這樣才能碰撞出更多的火花。下一篇將介紹支援型主星。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