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你被他電到了嗎?(上)

  • 字級 :
  • 常來click108或是對紫微斗術略有研究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們可以由【夫妻宮】來看出自身對愛情的態度還有易受怎樣類型的人所吸引。 是的,沒錯,你猜對了。這次我們就要來談談十四顆主星,在選擇另外一伴時,會考慮哪些因素?哪些特質的人會比較容易吸引哪些人?看看我們是不是能從中找出什麼特點或是新的發現,當然,這可以做為愛情路上的一個小小的基本依據。除了可以看看自己的主星外,也能看看另一伴,再看看自己是否帶有文中的特質呢~
    ◎紫微星
    紫微星有著耳根子軟的傾象,所以在感情上有著感情用事的傾象。在選擇對象上,率直、剛毅果斷的職場新貴很容易就吸引注他們的目光。俗話說,後宮佳麗三千人,身為帝王星的紫微們,在感情生活上也易多而複雜,所以你所選擇的另一伴,為了不讓你操心,很有可能學會武裝起自己假裝堅強。但是他們的內心其實都是很脆弱的哦!在閒瑕之餘,可別忘了犒賞他們一下哦!還有呢?獨立自主也是你們會去思考的一個重點,如果對方是偶爾跟你撒驕的話是還好,但要是三不五時的話,那你可就會受不了啦!
    ◎天機星
    一向樂於助人的天機星;可說是動腦型的人物,一向甘於當幕後企畫的他,是很容易受到外向活潑、熱情有自己目標、理想的異性所吸引的,而且他們不但喜歡熱情的女生,也是很懂得欣賞成熟女性的。而且令人想不到的是,看似智多星的他們,其實是個狂熱的愛情分子呢!聰明的他們總是能講出一些很有意思的話,所以吸引女生來倒追的機會也是很高的。那天機星對於所愛,是很能為他們付出的,所以什麼老少配、長距離戀情都影響不了他們愛人的決心。
    ◎太陽星
    個性較不拘小節的他們是最易被秀氣、好心腸、保守的異性吸引。他們可是很願意為對方散發陽光、散發愛的哦!豪爽的他們,會很注重另一伴是否為重信守諾的君子。正義感十足的太陽們,是無法忍受看到弱小被欺凌的事情發生在自己眼前,所以要是另一伴是太陽星的話,一起攜手做公益、造福人群的機會可是很高的。
    ◎武曲星
    重義氣、不肯輕易認輸的武曲星跟紫微星一樣,是最易被野性不愛約束的另一伴所吸引。也會很在意另一伴是否會與他們同甘共苦的。武曲一向被人稱為財星,想當然要事業得意,在感情上自然就少了那麼一點時間可以花在另一伴囉。不過一向講求速戰速決的你們談起現在的速食愛情來也可說是得心應手呢。對於另一伴,會希望他能夠上道些,這樣談起感情來才不會太麻煩,不然為了談情說愛而少了幾百萬的進帳,那可有多划不來呀。
    ◎天同星
    愛享受的天同星個性上雖溫和善良,但是有時會虎頭蛇尾,所以在感情的路上會易出現老少配的局面,除了可以藉由另一伴的監督來改正這個缺點外,孩子氣的他們也易激發出對方的母愛的。溫和、善良的天同星本身也是很易對文學、藝術有興趣的。所以在選人的基本面上,當然是要找一樣有相同愛好、浪漫、又腦筋動的快的才速配囉!除了以上幾點外,口才好、外交能力強的人,也是愛四處雲遊型的天同想邂逅的對象哦!
    ◎廉貞星
    廉貞星也是一顆有名的桃花星,但是單守時可是主清白的唷!愛黏人的他們也是很容易為了另一伴吃醋的呢。廉貞星的外交能力不錯,一向不拘小節的你們,愛玩、敢秀、勇於表達,也可說是時下青少年的表現,所以在娛樂遊玩的過程中,邂逅另一伴的機會其實是蠻大的。但最理想的對象最好是能陪著自己玩,不然最起碼也不要妨礙自己去交朋友,不然會很掃興的。最後給廉貞星們一點建議,不要也把婚姻也當成是兒戲哦!
    ◎天府星
    重視儀表、面子問題的天府星們,可是會很注意另一伴的穿著打扮是否有品位呢。本身帶有點貴氣、同時也是一等一理財專家的天府星,在挑選對象時也是會很在意對方的事業心重不重、是否能夠吃苦耐勞,因為這樣子在經濟上才會較有保障,生活自然就會安定囉!不過要奉勸一下,有時把重心放在彼此的經濟上,可是會容易造成聚少離多的局面哦。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