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命帶桃花第三部 (紫微天機) - 9

  • 字級 :
  • 命帶桃花第三部 (紫微天機)-9

    仇旭華閒著無聊,正在發呆,眼角餘光掃到門外有一個人探頭探腦,發現只有她在辦公室裡,躡著腳轉身要走。
    "Alex~!",她高聲叫住那人,
    "你在幹嘛?鬼頭鬼腦的。"。
    那人嘻皮笑臉走進來,果然是王名杉,企劃部經理。
    他長的很帥,身長臉白,嘴唇略薄,看得出來很會講話,面帶微笑對仇旭華道:"Wendy,現在公司裡,就屬妳最悠哉了。"。
    "我悠哉個屁!",仇旭華沒好氣道;"本小姐只是不在乎而已,反正老總掛了,我就跟著噶屁,有什麼好想的?"。
    王名杉唉聲嘆氣道:"這就是妳幸福的地方啊,我們都還得為五斗米折腰呢!";他話聲一轉,問道:"你看到Tony沒有?"。
    仇旭華搖搖頭,道:"沒,他應該人在香港,你就是來找他的啊?"。
    王名杉點點頭,旋又搖搖頭,討好道:"不,我是來找妳的。";
    仇旭華大聲笑了出來,道:"你說謊也不打個草稿,我剛才不叫你,你會進來才怪!"。
    王名杉臉上尷尬,轉移話題笑道:"怎麼也很久沒看到江予了?"。
    空氣驀地凝結,仇旭華沉下臉道:"他又不歸我管,我怎麼知道?"。
    王名杉奪回主動權,悠閒的拉開椅子坐在她對面,嘆口氣道:"現在公司變化這麼大,每個人都不知明天會如何?還真想念他這個半仙,如果他在就好了;"。
    仇旭華撇下嘴角,意帶不屑,神色好像意謂著:"屁!什麼大師?"。
    王名杉看她一提到江予就不作聲,盯著她臉,試探問道:"他也真夠厲害,好像早就算到了公司狀況,知道公司要被賣掉,否則,怎麼讓煮熟的鴨子也故意飛了,上個禮拜沒有得標,簡直跌破一堆人的眼鏡。現在一看,",他嘖嘖有聲讚嘆道:"真是神啊!"。
    仇旭華耐不住了,開口道:"你別再提他了好吧!他神不神關我屁事?喂!我倒要問你,上次給你機會去把Jennifer,結果怎樣?"。
    王名杉搖搖頭道:"還說呢!妳出的好主意,結果是把她和Frank又拉在一起了。"。
    仇旭華楞住了,霍然站起,疾道:"怎會這樣?你這消息從哪來的?";
    王名杉用力點頭道:"王燕菲親口告訴我的。她說,Frank已經離婚了,希望她回到他身邊,她也已經同意了,叫我別去打擾她。"。
    他黯然低下頭道:"想不到轉了一大圈,他們兩人倒是修成正果了!"。
    仇旭華眼中放出光來,王燕菲的困擾竟然就這樣消失了,那麼,還有什麼能擋在她和江予之間呢?
    她欣喜著對王名杉道:",這消息真是及時,太棒了,Alex,今晚咱們跳舞去!"。
    說話之時,李若眉正好抱著一疊資料走進辦公室,仇旭華快樂的對她高聲叫道:"Cindy,妳也一起來!"。
    李若眉揚起頭來,狐疑問道:"什麼事這麼開心?";
    仇旭華眉開眼笑,對王名杉眨眼睛,說道:"為了慶祝偉大的公司被賣掉了!妳想,這種事,多久才會碰到一次?難道不值得慶祝嗎?"。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