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撞鬼指數?太陰、天機分佔冠亞軍

  • 字級 :
  • 世上到底有沒有鬼其實大家都不清楚,但對這一類連科學也無法解釋的靈異現象,人們多半抱持著敬畏又好奇的心態,於是在一些口耳相傳的禁忌之外,還產生了許多引人入勝的討論話題。此次科技紫微館根據紫微主星做了一些有趣的研究,想知道透過紫微的角度,哪些主星的人容易撞鬼?哪些主星的人命最硬?又有哪些主星的人容易招來鬼桃花嗎?
    主星太陰和天機的人容易撞鬼指數榮登十四顆主星中的第一、二名,原因之一是他們共同的特質:善體人意、待人親切,他們原本就是人緣很好的一群,而這樣的特質或許隱約中也吸引著鬼吧!?另外,他們的心思細密、情緒起伏比一般人大,精神上也較易陷入迷離狀態,或許有時是真的見鬼,但大部分其實只是他們自己在疑神疑鬼罷了!
    主星七殺和武曲的人命最硬,既不怕鬼、也不易受到惡意的誘惑,七殺一向直來直往、胸襟磊落,善惡標準由他的心來評斷,因此眼中根本看不見他不在意的事物,即使真的見到鬼了,也是一派正氣,不為所動。武曲剛毅正直、獨來獨往,對於怪力亂神之事原本就嗤之以鼻,更遑論害怕或心神上會受到影響囉!
    紫微主星中的第一桃花星貪狼,即使對象是鬼依然魅力十足、桃花滿天,他的擅於交際、貪歡享受使他容易招來人人避之唯恐不及的鬼桃花,如果冥界對象樣貌不差,愛好新奇的貪狼也並不排斥來一段第六感生死戀,但要特別小心喜新厭舊的壞習慣,畢竟惹上「鬼桃花劫」的後果可是非常嚴重的。
    除了上述所談的幾個研究外,最容易有陰陽眼的主星是天同、天梁,最怕鬼的主星則是天同、太陰。你的主星有出現在這些名單內嗎?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