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財運

  • 哪種手機顏色可以增加好運?

  • 字級 :
  • 如今手機的功能越來越科技,外殼也越來越炫麗。一款適合你的手機外殼顏色,不但可以體現出你的個性,也能增進你的運勢。讓我們來一窺箇中的玄奧吧!

    哪種手機顏色可以增加好運?

    七殺:橙黃——在調和中跨步
    你個性爽朗,且反映機敏,富於冒險,具備辛勤的開拓者精神。與之對應的橙黃色明亮跳躍,作為手機外殼的顏色再合適不過了。其中的紅色成分可以暗中增加你的前進動力,黃色成分能適當調和你個性中的衝動的因素,並且提升個性中的韌性成分。
    破軍:棕色——消解人際劣勢
    在事業上,你是一個無所畏懼的實干家,做事吃苦耐勞,寧折不彎,不過也會因此吃到苦頭。棕色色調沉穩高雅,自然迷人,為你手機外殼的理想顏色。憑借棕色調的消解作用,你的平和與定性能夠得到加強,提升人際運。
    廉貞:藍色——理性回歸
    你一向不信邪,且見識不凡,事事敢做敢為,超級自信。不過有時候會一意孤行,聽不進別人的建議。選擇藍色最合適不過了,它所帶來的內斂單純,寧靜素雅,正克制住了偏執的傾向,讓你頭腦更冷靜。
    貪狼:深綠——厚積薄發
    你的企圖心經常處在一個膨脹的狀態,這也注定你會做出各種努力,以期達到目標。不過,慾念的湧動是事業的定時炸彈,讓你的未來充滿風險。而深綠色深沉內斂,靜若處子,動如狡兔,心態更加輕鬆,從容。
    紫微:淺綠——不斷代謝,不斷前進
    你做事情一板一眼,雖然有著極強的好勝心,不過基本能做到穩健務實。淺綠色是代表生機勃勃的顏色,象徵給命運帶來不斷的代謝,並因此而不斷的前進。因而有著濃厚的象徵意味,是強化命運優勢的色調,對你走向事業的高峰大有幫助。
    天府:赤紅——力量的信仰對象
    由於隨性寬厚,樂觀熱心,你的人緣相當不錯,不過做事大而化之,缺乏衝勁。赤紅是一種昂揚和有力量的顏色,有著永不妥協和不斷前進的象徵特質,是戰鬥力的體現,作為你的手機外殼顏色,是再合適不過了。
    武曲:珍珠白——行欲其方,智欲其圓
    你的行動無疑很強,不過個性剛直,過於講求原則和秩序,常令旁人敬而遠之。手機外殼不如就選擇珍珠白這樣的冷色調吧。柔和純淨的白,讓你在嚴苛的外表下增添一份珍珠的圓融,一下子就可以輕鬆打消別人對你的敬畏。
    天相:黃色——君子敏於言也敏於行
    你思慮周全,辦起事來應對得體,而且有著很好的溝通能力,可以成為一個很成功的幕僚。若想獨創一份事業,還得加強行動力。黃色調活躍而富有張力,包含著年輕的活力和衝勁。放下瞻前顧後的拘泥,用不斷快速前進的腳步來證明你。
    太陽:黑色——冷靜的決斷力
    你的行事風格風風火火,又喜歡四處操心,一有不順,很容易跟對方急,表現出心浮氣躁的一面。黑色調意味著冷靜沉著,條理分明,有包容萬物的內涵,你的特質在黑色的影響下,能夠改變運勢中牽制你的因素,給你成功的無限可能。
    巨門:白色——有容乃大
    用心思縝密,直言無忌來形容你絕對沒錯。雖然不易服人是好事,但若常用口舌之爭來解決,終究不是讓人稱道的途徑。故此最需要白色。使用白色不是用來顯示純潔,而是代表寬容的胸懷,開放而坦蕩的人生態度,以此作為你的轉運色彩最見成效。
    天機:咖啡色——成功是細節的努力
    你是一個極其聰明的人,創意很強,腦袋一轉就有點子出來。你不僅遇事考慮周全,還是一個理想主義者,這讓你有時候陷入自己的理想國度,忽視了現實的努力。咖啡色有著簡單原始,拙樸厚重的內涵,正化解了行動中不實際的一面,使你的頭腦有更大的用武之地。
    太陰:紫色——不隨大流
    追求完美是你的本能,同時還有著穩妥平和的處事態度,這讓你和周圍的人很合得來,不過,你對現實容易妥協,或許你會常有「活著好累人」的感歎。紫色有一種曲高和寡的獨立性,這種內蘊將為你帶來冷靜,果斷,以及更好的判斷能力,避免人云亦云,是十分適合你的顏色。
    天梁:金色——堅實的腳步
    俠義的精神是你的突出特徵,對利益的淡薄情懷,使你的事業總存在著不盡人意之處,吃虧上當也可能是你的常客。金色有著華麗張揚的特徵,深具大氣,代表著一種對成功的極致追求,既契合了性格特徵,又彌補了運勢的不足之處。
    天同:銀色——澆鑄一塊踏腳石
    你是一個享受主義者,生活中與人為善,且容易得到滿足,是最具幸福感的一類人。正因為這樣,你缺乏幹勁,做事情大而化之。代表你的色彩是流麗的銀色,正是那種工業機械似的冰冷感,使其具有簡潔和力量的底蘊,淡化你運勢中「浮」與「華」的色彩,增強「實」和「質」的成分。
    從色彩繽紛的手機世界中,挑出屬於你的色彩,好運就會排隊朝你走來哦!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