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財運

  • 挑戰你的「鐵齒」尺度

  • 字級 :
  • 一年一度的農曆七月來臨,農曆七月就是俗稱的「鬼月」,是民間中元普度,祭祀「好兄弟」孤魂野鬼的重要時節,每年台灣各地都會舉辦各式各樣的祭典供奉眾鬼兄弟,民間相信鬼月諸事不宜,因此在許多喜事不是提前,就是延後,寧可避開七月,包括結婚、訂婚、過生日、動工、搬家、開幕、生子等,甚至迷信一點的人連住院、開刀,也希望避開農曆七月,儘管現在科學昌明,許多人都說不必迷信,但真的事關己身時,不敢鐵齒的也大有人在。
    你身邊應該有這樣的朋友吧─「我才不信會怎樣…」「我的極限還沒到呢!」「我才不只能努力到這個地步… 」說真的,他們一向都是鐵齒到不行的人。如果事情不到完全絕望的地步時,絕不會輕言放棄的。 他們對自己的自信十足,完全可以不信命運而做任何決定,更別說是鬼怪神力之說,鬼月對他們來說,只是增添些許傳說的月份。
    其實七月除了氣溫較各月份稍高之外,並無太大的不同,會形成諸事不宜的文化習俗,主要是台灣俗語「謹慎不蝕本」,提醒大家凡事小心一點,可保平安,七月諸事不宜的說法是自有鬼靈崇拜以來,就已存在的說法,是人對未知產生的畏懼觀念,但現在工業社會,科學日新月異,許多說法或禁忌慢慢有科學的解釋,人不需要自尋煩惱,自己嚇自己,只要凡事謹慎小心即可。
    你是個十足鐵齒的人嗎?當有許多機會印證人生,你會放下了鐵齒心態,選擇通向圓融之境嗎?當然,憑藉人生歷練來學習圓融。只是常念及此有感而發,紅塵中的每一個凡人,面對自己生命運程的選擇時刻,都得培養自己接受失敗的胸襟,和東山再起的生命潛能,有這一份認知,自然就會明白「趨吉避凶」是懦夫心理;也才真正能成為掌握命運的主導者。
    有機會洞悉未來,而作了防患未然的準備,那就改變自己的命運了。事實上,假如有機會洞悉未來,而因鐵齒不信邪仍舊步入困境,這命運就成了不能改變的必然軌跡,當然真正的結果是跌了個大筋斗,逃不過宿命的安排。當這種人生運程中抉擇機會來臨時,人們可在剎那間成為自己命運的主宰者,這正是「掌握命運由你而定」的關鍵時刻。而下定抉擇之後,究竟是改變了命運;還是順應了宿命,似乎冥冥中自有安排。而想知道最鐵齒的主星是哪些嗎?快來這兒看看吧!
    最鐵齒的是你嗎?(最鐵齒前三名)
    紫微星
    紫微的人通常主觀意識都很強,他只相信自己,才不相信所謂的怪力亂神。他們認為只有自己才能掌控一切,求神問卜的這類事蹟,他會認為實在是迷信、毫無根據。
    廉貞星
    廉貞的人超級不信邪,他絕對不相信這世上有鬼,甚麼旁門左道,他自己也想得到,有種相信別人,還不如相信自己的想法,因為所有邪門歪道,還不是容易被他識破。
    武曲
    武曲的人個性剛直,又很理性,說不信就不信。甚麼禁忌、傳說,反正絕對不會讓他們動搖,鐵齒指數也是相當高的。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