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事業

  • 14主星愛情密碼─敢愛敢恨的武曲星

  • 字級 :
  • 敢愛敢恨的武曲星

    ◎ 代表動物:麒麟
    ◎ 愛情代表語錄:
    愛,就是給予,愛的夠深我將給的更多。
    ◎ 魅力絕招(他的魅力所在):
    頭腦清晰、思慮清楚,一針見血就捉得住大方向,讓人很有安全感。
    ◎ 動心點(吸引武曲情人的方法):
    守時守信與關心是讓他頑石點頭的不二法門。
    ◎ 禁忌話語(別對他說出口喔):
    批評他的價值觀只會讓他更想說服你。
    ◎ 禁忌行為(別在他面前有這類行動喔):
    別嫌他木頭而跟他斤斤計較,說到計算能力,他往往比你更強。
    ◎ 愛情小品:
    湛遠,大四學生,個性剛直而倔強,是吃軟不吃硬的標準死硬派,平時下了課就到親戚家的企管顧問公司打工,一邊了解各類有關投資的知識和現況,事業心強,永遠有用不完的體力與鬥志,為了建立一個自己的城堡而奮鬥。
    晚上11點30分,雖然整晚研究經濟現況讓他有些疲累,但他雙眼仍然炯炯有神,他正要去見他的另一半。
    衣靈,大二學生,身材雖嬌小瘦削,說話聲音卻非常有力,活動力強,白天除了上課之外,空閒時間還到附近便利商店打工,晚上運用她過人的理財觀和賺錢的行動力在夜市擺地攤,就快擁有一間屬於自己的小店鋪。
    晚上11點30分,雖然站了整晚和顧客廝殺喊價讓她有些疲累,但她的腳步仍然輕盈快速,她正要去見她的另一半。
    當武曲碰上武曲,除了談情說愛,他們也永遠有談論不完的經濟話題:波動性大的股市、外匯,市場現狀和未來走向等等,他們願意為了更理想的未來同甘共苦,除了愉悅的沉浸在自我成就之外,也願意和對方分享種種經驗。
    當武曲碰上武曲,他們各自擁有一片天,也共同擁有一個甜蜜且穩固的未來。你也許會嫌他們俗不可耐,也會嫌他們不夠浪漫,一身銅臭。但是,當他們倘佯在夏威夷海灘繼續他們的話題時,你才發現,原來,俗人的浪漫竟比浪漫的人還要浪漫!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