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事業

  • 14主星愛情密碼─豔冠群芳的天相星

  • 字級 :
  • 豔冠群芳的天相星

    ◎ 代表動物:馬
    ◎ 愛情代表語錄:
    說一是一,說二是二,想追我,照規矩來!
    ◎ 魅力絕招(他的魅力所在):
    穿著時尚,態度從容,斯文理性的氣質最能吸引人注意。
    ◎ 動心點(吸引天相情人的方法):
    才華洋溢、飽獨詩書,「腹有詩書氣自華」的人最能得到他的傾心!
    ◎ 禁忌話語(別對他說出口喔):
    你可以批評他,但千萬別批評他的兄弟姐妹、親朋好友,否則有你好受。
    ◎ 禁忌行為(別在他面前有這類行動喔):
    樣樣都要與人爭,穿著俗氣、講話不夠高尚還理直氣壯。
    ◎ 愛情小品:
    最近的生活裡,他發現他的另一半似乎變得更加動人了。
    早餐的時候,芯和上幼稚園的女兒親密的互動,她幫女兒打扮的嬌俏可愛,溫柔的和女兒童言童語,光潔的臉龐泛著沉穩優雅的氣質,讓他不禁看得有些痴了。
    結婚多年,他從何時竟已忘了如何欣賞自己老婆的美麗。
    芯的好是無可置喙的,在待人接物上永遠是如此的完美合度,舉止端莊並進退得體。她的聲音溫柔而緩慢,談吐也因不間斷的充實而言之有物。
    最近芯也常和自己討論公司裡的問題,她的見解精闢、詳盡有條理,並且用她一向的溫和奇異的安撫了自己浮動的心,令他不自覺的再一次受她牽引,已經結婚多年卻又像是重新愛上她一次。
    他是糊塗了才會禁不住外面花花世界的誘惑,他開始懊悔自己的背叛,並下定決心斬斷外面不正常的迷戀。他已擁有最好的,得要好好珍惜,並且一輩子不放開。
    芯終於可以放下懸宕在她婚姻裡的恐慌,她想,她是成功挽回了丈夫的心。
    發現丈夫背叛的初始,她震驚、憤怒,但天性中的理智慢慢將她拉回現實,冷靜下來思考一切,當她衡量所有的可能和結果之後,她決定挽回她的幸福。
    她不動聲色,不露痕跡的在生活中對丈夫釋出更多的關心,和他討論工作上煩心的事,給予適當的意見。和女兒間的溫情互動也能牽動他對這個家庭的歸屬感覺,拉回他對她一時迷失的熱情和愛意。
    當他熱切的眼神重新落回她身上時,她知道她的理智已經幫她化解了婚姻危機,並且使她的家庭更加穩固。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