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江予傳奇(三十三)

  • 字級 :
  • 江予整個人癱在椅子上,覺得好累,好累。他很了解自己的命格,因為先天個性的敏感纖細,優柔寡斷,他早就知道自己不能捲入感情三角糾紛,現在不只捲入,還和工作扯在一起,更讓他頭痛不已。
    也就是出於對自己的了解,以前他總是抱著對感情敬而遠之的態度,就像他對王燕菲所講的,"若離於愛者,無憂亦無懼"。他只要扮演高人一等的角色來俯視眾生,評判而不參加,熱心而不熱情,就可以遠離諸般煩惱。現在呢?他咀嚼著老子道德經裡的話,"不見可欲,使民心不亂",他現在是一見可欲,心就亂了;那麼,到底愛慾情仇,對他這種人來講,是好還是不好,要還是不要呢?
    他又想到Frank,這位曾經賞識他,把他帶進公司的貴人,現在在想什麼?是否也是愛恨交迸?進退兩難?仇旭華會知道王燕菲的事,一定是Frank告訴她的,他心裡是怎麼盤算的呢?這一剎那,他真想拿到Frank的命盤,好好研究一下,知己知彼,才能百戰不殆啊!
    "叮咚";
    刺耳的門鈴聲差點把他從椅子上震下來,好像做了虧心事一樣,江予的心控制不住的咚咚猛跳。他搖搖頭,平常很少有訪客的家,誰會在晚上快10點了還跑來?
    他打開門縫一瞧,不禁傻眼,門外一位盛裝美女,擺手叉腰,款款淺笑,不是仇旭華是誰?
    看到江予一副呆掉的樣子,她笑得很開心,"你不請我進來坐嗎?"。
    江予回過神來,趕忙開門,突然又想到自己只穿一條內褲,慌忙又把門帶上,說道;"妳等一會,我穿一下衣服;"。
    仇旭華卻不理他,逕自把門推開走了進來,左顧右盼,"又不是沒看過;",她的臉紅撲撲的,也不知是因為擦了粉還是怎麼回事;繞客廳走了一圈,對江予吐了吐舌頭,"還不錯,沒有我想像中的亂!"。
    江予自在了一些,是啊,又不是沒看過,想到這句話他身體禁不住也熱了起來,連忙坐下問道;"妳怎麼來了?"。
    "想你啊!可以嗎?",仇旭華坐到他身邊,一接觸到他的身子,突然叫了起來,
    "怎麼這麼多汗!"。
    她把江予推起來,"去去去,去洗澡";
    她邊拉他邊嬌滴滴的對著他耳邊說;"洗完澡,我有節目唷!"。
    江予心中一蕩,臉都紅了,這個豪放女,講話也太直接了吧!身體不禁弓了起來。
    仇旭華拉他不動,奇怪的看著他,"怎麼啦?不肯洗澡啊?";
    江予不敢講話,也不敢動,怕她看到他身體的變化,她順著他的目光看下去,馬上就知道發生了什麼事,臉更紅了,笑罵道,"你這個色情鬼!滿腦子壞思想,說,你剛才一個人在幹什麼?";
    江予滿臉委曲,"我哪有啊!妳一來就叫我洗澡,又說還要有節目,到底誰是色情鬼啊?"。
    仇旭華一楞,突然捧腹大笑,連連跺腳,"說你是色情鬼你還不承認,我說有節目你就想歪了;",她脫下外套,站在原地轉了一圈,裙擺飛舞,眼波流轉,"你看我的打扮,適合做什麼?"。
    江予看她美目盼兮,巧笑倩兮,上身是黑色的小可愛,下身是黑色的緊身短裙,露出一截小蠻腰及細緻的雙腿,脖子上的項鍊閃閃發光,襯托她的身材真是無可挑剔。
    他呆呆的看著她,還是不知道她要去哪裡?
    "你這個大色鬼,滿腦子的聰明用到哪裡去了?",她看到他的笨樣子,不禁有氣,眼睛一轉,突然蹲下來,一把扯下他的褲子,笑道;"光屁股,快去洗吧,待會本姑娘帶你去ZIGA ZAGA,今晚我們跳個過癮。"。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